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进口大片搅热4月影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4:47 扬子晚报
进口大片搅热4月影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为《漫长婚约》海报。

  本报讯4月的南京影市和天气一样日渐升温,多部电影纷至沓来。片源丰富,内地片、港产片以及进口的韩国片、法国片、美国片应有尽有。记者注意到,除贾樟柯的《世界》这部国产片较有竞争力外,4月影市仍是进口片的天下。

  10日起,法国电影展将在南京开幕,影展将上映6部类型各异的最新法国电影,其中《求偶二人组》、《暴力街区》等影片主演与导演将来宁与观众交流。15日起,迟了近一个月的法国片《漫长婚约》终将在宁上映,该片由主演《天使爱美丽》声名大震的奥黛丽·托图担纲;紧接着,两部悬疑片《玩命手机》与《翻译风波》同期较量,前者由大卫·艾里斯导演,金·贝辛格、杰西卡·贝尔等主演,讲述的是一名被绑匪囚禁的妇女打电话求救,一位年轻人无意间接到她的求救电话,依靠勇气和智慧解开悬疑。有意思的是,这部影片原来也叫《手机》,而引进时因为有冯氏《手机》在先,这部好莱坞大片只能改叫《玩命手机》。同期上映的《翻译风波》由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与影帝西恩·潘联合主演,妮可·基德曼饰演一名国际翻译员。这部影片也是继《黑客帝国3》和《后天》之后,我国引进的第三部和世界上其他国家和地区同一时间上映的好莱坞电影。另外,福克斯公司精心制作的《凤凰劫》是继《后天》之后的一部灾难大片,再次将人类与自然及命运抗争的经典对决呈现给观众,影片中有无与伦比的沙漠风暴场面,情节引人入胜。该片由擅长驾驭战争及动作类影片而著称的爱尔兰导演约翰·摩尔执导,由《后天》主演丹尼斯·奎德领衔主演。另据了解,因为片源丰富,原本定于本月上映的大片《的士飙花》与美国梦工场出品的三维动画片《鲨鱼的故事》最终无法排入4月档期。(马彧)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