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高秀敏单挑《圣水湖畔》 《黄手帕》又刮韩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1:06 北京娱乐信报

  电视剧

  《圣水湖畔》

  播出时间:4月10日 20:10 CCTV-1

  内容介绍:海选刚开始,黄金贵就给陈书记出个难题,说只要把地还给他,他就参加海选。马莲在万般无奈下参加海选,并大获成功。海选后,大芹怪罪马莲没有和父亲吵架,反而更加把矛盾激化。生气之余,大芹把韩老实接回家中,准备养老。黄老大怪罪黄金贵没有选上村长。此时的黄金贵觉得很对不起王老板,便与兄弟几个说了卖粮之事,并让他们把钱拿回来。李乡长来到马莲家,向马莲道歉,劝说二芹与李飞和好。唐会计向马莲汇报账目的事,被马莲拒绝了。

  推荐原因:《圣水湖畔》是剧作家何庆魁继《刘老根》后又一倾心力作。用遍地开花的轻喜剧情节烘托着一个严肃的主题——保护耕地!何庆魁的夫人高秀敏扮演女一号,著名实力派演员雷恪生与她搭档。这也是赵本山不再和高秀敏搭档演电视剧后,高秀敏独自挑起的一部农村题材电视剧。作为《圣水湖畔》的女一号,高秀敏说,自己塑造的马莲就是当代的李双双,演起来非常过瘾。

高秀敏单挑《圣水湖畔》《黄手帕》又刮韩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铁骑银瓶》

  

  武侠剧《铁骑银瓶》

  播出时间:4月11日 22:13 BTV—3

  内容介绍:玉娇龙在随父亲玉瑞进京赴任的途中,被恶名昭著的马贼“半天云”罗小虎绑架,俩人竟然相爱。罗小虎追随玉娇龙回到京城,并打算以“夏震威”的身份混入玉府,永远陪伴在玉娇龙身边。没想到却被官府看中,要他顶替玉瑞出任武状元一职。因为不忍看见玉娇龙最敬爱的老父受伤害,便悄然离开玉府。玉娇龙伤心之余,只好遵从父命准备嫁给早有婚约的出身书香门第的鲁君佩。而罗小虎从李慕白那里得知这一消息后,又按捺不住欲在玉娇龙出嫁的当天抢亲,玉瑞虽然也知道了罗小虎的真实身份,但为了爱女的幸福,还是决定放他们远走高飞。

  推荐原因:该剧改编自武侠大家王度卢的“鹤铁五部曲”第五部,堪称电视版《卧虎藏龙》。依然是蒋勤勤、黄奕、何润东、邱心志主演。与电影版《卧虎藏龙》相比,《铁骑银瓶》实际上就是《卧虎藏龙》的后半部。

  《黄手帕》

  播出时间:4月10日 22:40 CCTV-8

  内容介绍:有人说事业上的转机往往会引发生活的改变,这句话用在李尚民身上可谓千真万确。公司高层发生更替,尚民得到升迁。新社长赵闵珠漂亮能干,使李尚民意乱情迷,尽管自己的身边早就有了尹紫英,但他又如何能抵御闵珠的温柔攻势?左思又想,尚民决定终结过去的情感。

  推荐原因:由韩国KBS电视台打造的,是2003年度韩国最受欢迎的言情剧,号称韩国言情剧扛鼎之作。该剧以情取胜,120集的长度讲述了一位年轻的单身母亲面对爱人的诀别、生活的困苦,勇敢地面对困境,最终得到幸福的感人故事。

  综艺

  《春华秋实》

  播出时间:4月13日 21:45 BTV-2

  内容介绍:本期《春华秋实》请来了两位音乐界奇葩:一位是来自雪域高原的无污染超级女高音韩红;另一位则是从民歌小天后成功转型,成为音乐剧《雪狼湖》中歌神张学友的初恋女友小雪的汤灿。不要奇怪这样的组合搭配,韩红和汤灿用情同手足更甚亲姐妹来形容都毫不为过。在现场,无论是做游戏还是与主持人的机智斗嘴,“韩姐姐”对“灿妹妹”是照顾得无微不至。

  推荐原因:特别新设的环节“明星相册”中,韩红小时候的可爱靓照独家曝光,这也是难得一见“纤瘦版”的机会。围绕汤灿的话题几乎都和《雪狼湖》有关,演出的花絮故事、台前幕后的趣事秘闻……汤灿报料的功夫可一点也不弱。

  《欢聚一堂》

  播出时间:4月10日 19:10 CCTV-4

  内容介绍:杨少华、赵伟洲、柏文、金波这二老二少的新鲜组合,用他们亦庄亦谐的表演,让“明星碰撞”板块在歌声和笑声中碰撞出艺术的火花。“星迹之约”中,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通俗组金奖得主——徐洋展示了一曲《雅鲁藏布大峡谷》。

  推荐原因:此次来到“挑战吉尼斯”现场进行表演的是电子扬琴演奏发明者谷成忠,他将以一架特殊的中国电子扬琴演奏《拉德斯基进行曲》。

  电影

  《阿诗玛》

  播出时间:4月11日 19:45 CCTV-6

  内容介绍:根据同名长诗改编。在一个叫做阿着底的地方,美丽的撒尼族姑娘阿诗玛与青年阿黑相爱。但头人之子阿支看上了阿诗玛,他先是调戏阿诗玛,继而又让人前去逼婚,阿诗玛不答应,他便在阿黑到远方牧羊之时将阿诗玛劫到家中。在被劫途中,阿诗玛将与阿黑定情的山茶花掷入小溪,溪水倒流,阿黑得信。阿黑急忙赶回来救阿诗玛。大山阻道,他用神箭射穿大山夺路而走,终于在危急关头赶到。

  推荐原因:影片是新中国第一部彩色宽银幕立体声音乐歌舞故事片,它以优美抒情的格调描述了男女主人公纯洁而坚贞的爱情。

  《小偷阿星》(香港)

  播出时间:4月14日 22:03 CCTV-6

  内容介绍:陈元龙是警方打入毒品交易团伙的卧底,一次执行任务时,他弄丢了交易所用的5000万货款,而他也因为受伤进了医院。等他醒来时,完全失去了记忆。他迷迷糊糊地跑出了医院。杨宝林是某金融公司的副总,她的业余爱好是跆拳道。一日,她在回家途中遭到歹徒骚扰,路过的陈元龙及时出手帮了她的忙,于是杨宝林把这个什么都不记得的人带回了家。

  推荐原因:1990年中国香港出品的故事片,一部周星驰风格的无厘头探案喜剧片。武术指导是元彬,体现了港片的时代风格。胡慧中的加盟使影片多了一个亮点,她的拳脚功夫也成为那个时期她参演影片的一个特色,她几乎成了一个“女打星”。

  《铁腕校长》(美国)

  播出时间:4月15日 22:02 CCTV-6

  内容介绍:瑞克是一名中学教师,他婚姻失败、工作也不顺利,被调离了原来工作的单位,派往一所叫布兰登的学校任校长。这所中学因暴力犯罪而臭名昭著。在这所学校里,吸毒贩毒、抢劫、强奸等几乎所有的暴力行为都已经是家常便饭,逃课、拒考等更是没有人来管,到这里任校长的人都没有好结果。但瑞克一心想要将学校治理好,于是他制定了“禁止”章程。但在第一次的全体学生大会上,学生集团头目邓肯就给了瑞克一个下马威。瑞克和以邓肯为代表的暴力团伙之间的较量开始了。

  推荐原因:本片讲述了一位中学教师在任校长期间为了整顿校风,而与捣乱学生斗智斗勇的故事。影片内容起伏跌宕,从学生们不接受新校长,对学校的新规定嗤之以鼻,到后来主动维护学校正常秩序,确保良好的学习环境。这是一部引人入胜的校园题材影片。

  信报记者 任嫣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黄手帕》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