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杰专辑销量遭质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8:02 潇湘晨报
张杰专辑销量遭质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昨日来星城宣传专辑的新人歌手张杰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新专辑《第一张》在三个星期里就取得了20万张的好成绩,但这一成绩立即遭到了质疑。

  今年21岁的张杰是去年“莱卡我型我秀”全国偶像歌手决赛的冠军,顶着这一头衔,张杰出版了新专辑《第一张》。昨日他在记者会上介绍,新专辑耗资几百万,请来资深制作人陈耀川担任监制,还收录了周传雄等知名音乐人为他度身定制的作品,师姐许慧欣更是挎刀助阵,与他合作演绎《爱的奇迹》。有这么多人众星捧月,张杰难怪显得相当自信。不过记者问如果没有这么多人出力,他是否还有底气时,他的回答依旧相当自信:“我对自己的声音很有信心,而且公司很支持,我又是从‘我型我秀’活动中出来的,有一定群众基础。”

  为了证明自己有实力,张杰还告诉记者新专辑刚上市三个星期,就取得了20万张的好成绩。一席话刚落,媒体记者立即显得有些惊讶,记得何炅的新专辑卖了一个月,CD加卡带的销售量才超过20万张,“新人王”房祖名半年的销售也才20万张,无论是知名度还是包装都比不上他们的张杰却轻而易举地就卖到了20万张,这一成绩的确让人怀疑。

  记者 侯 检/文 实习生 朱 青/图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