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舞台多陷阱 明星频中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8:02 潇湘晨报
舞台多陷阱 明星频中招(组图)
舞台多陷阱 明星频中招(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993年6月24日,香港著名摇滚乐队Beyond组合的主唱黄家驹,在东京富士电视台录制游戏节目时,不慎从2.7米高的台上失足跌下。家驹的头部首先着地,当即昏迷。在医院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抢救治疗后无效,死亡时年仅31岁。

  2002年3月,第二届音乐风云榜在深圳大剧院举行,颁奖舞台上中空的玻璃板屡成“陷阱”,在晚会开场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香港歌手陈晓东和内地零点乐队的鼓手相继“中招”摔下台。前者被划伤了脸,后者则摔得不轻。

  2002年4月,香港歌手陈奕迅出席台湾校园活动,演出时因兴奋过度,不慎跌倒,拉伤右大腿内侧韧带,送院缝针并留院观察。

  2003年3月,台湾歌手周华健在马来西亚演唱会中从高逾2米的舞台摔进舞台中央的“大洞”。所幸有惊无险,周华健在意外发生后的数分钟内,马上定神,继续开唱。

  2003年5月30日,香港著名歌星林子祥在汪明荃红磡体育场的演唱会做嘉宾献唱名曲《男儿当自强》时,林子祥没有看清楚升降台已经下降,舞台出现圆形大缺口,不慎从两米高的地方跌下。由于头部先着地,林子祥一度晕厥及呕吐。本报记者 瞿颖华 整理

  “零点”鼓手被迫“四脚着地”(资料图片)

  林子祥一脚踏空(资料图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