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连杰被利智“监视” 工作人员斥报道荒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4: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连杰被利智“监视”工作人员斥报道荒谬(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连杰被利智“监视”工作人员斥报道荒谬(图)
上图:李连杰在《霍元甲》中的造型

  李连杰监制兼主演的电影《霍元甲》日前在上海正式开镜,而目前每天陪伴在他左右的工作人员,全部都是男性。据知利智为捍卫二人的婚姻,每次聘请照顾丈夫的工作人员都会先过目,全面禁止女性有机会靠近丈夫。

  由于仁泰执导、袁和平担任武术指导、李连杰与女星孙俪主演的电影《霍元甲》,
日前已在上海低调地开镜,这次李连杰除兼任该片的监制外,也会与袁和平一起研究动作场面,希望结合二人的真功夫,为观众带来新鲜感。

  袁和平之前在好莱坞为西片担任动作指导时,大部分动作场面都利用了特技,但在《霍》片中则会尽量让李连杰耍真功夫,更会教导他练习迷踪拳。

  片场所见,李连杰所到之处总有两三名男性工作人员陪伴在侧,却从不见有女性助手出现在他身边。据悉,自从他与利智结婚后,利智为了保障此段婚姻不会出现任何危机,一直不让太多异性长期出现在丈夫身边,而且所请的工作人员一定会先由利智过目。不过,李连杰夫妇其实十分恩爱,婚后李连杰从未传出任何绯闻,除了工作外,他大部分时间都用来陪伴妻子和女儿,利智实在不必太担心。

  李连杰不但对利智和女儿照顾周到,他对哥哥也是好得没话可说。据知他返回中国定居后,以高达10万元人民币的月薪聘请胞兄担任其私人司机,可谓十分大手笔。

  另一方面,香港记者日前到《霍元甲》拍摄现场采访时,发现袁和平正在指导部分演员和饰演小霍元甲的童星打拳。袁和平一向要求认真,除了主角外,其他演出者都要打得似模似样才合格,故此片招募演员时,所有试镜人士都要通过武术测试,有武术根底的人才有机会获得录取。

  而在开镜当天主要是拍摄小霍元甲的戏份,小童星首天开工便要拍摄一场惨遭殴打的戏份,原来霍元甲这位一代宗师年少时身体孱弱,但他一心立志学武,最后终于打出头来。导演在现场耐心教导小演员入戏,而对方亦十分有演戏天分,对导演的指示可以完全领会。

  “功夫皇帝”李连杰搬回上海定居后,最近,有片商相中李连杰,积极筹划一部名为《少林寺之僧兵传奇》的电影,力邀李连杰再扮少林武僧。这部片不仅获得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的授权,少林寺武僧亦会参与拍摄,更将汇集亚洲一流的阵容、最快今年可以开拍。影片监制傅华阳透露,此片将与好莱坞合作,总投资超过1500万美元。电影会在少林寺进行实地拍摄,要把武僧的生活真实地展现在银幕上,而少林寺的武功绝学也将在影片中展露。

  20多年前,曾在海内外掀起功夫电影热潮的《少林寺》,是李连杰成名作。这次制片方极力邀请李连杰演出,至于导演,包括吴宇森、袁和平和唐季礼等都在考虑之列。

  不过李连杰被利智“监视”的说法,有记者致电《霍》片的一名剧组人员了解,他直斥报道荒谬,对利智也不公平,他说:“他身边不是全部都是男性,服装师、发型师、化妆师全部都是女人,这个报道实在太荒谬!”

  此外,李连杰日前在个人网页内剖白内心世界。他透露接拍《霍》片是希望能够借此片向观众好好解释武术和功夫的真正意义。谈到在上海买地建屋,他很知足地说:“我觉得自己很幸福,在美国、香港、北京和上海都有房子。”(钟何)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连杰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