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馆今年秀不停:徐小凤引领怀旧 孙燕姿气势如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4: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廖淑芳

  虽然近年唱片市道持续低迷,但香港演唱会市道却日趋畅旺,继去年许冠杰狂开42场个唱后,上月古巨基连开七场个唱场场爆满,连5月6日到9日加开的四场,门票都已经被抢购一空。据悉,今年的红馆将大吹怀旧风,除了徐小凤外,叶德娴、郑少秋、谭咏麟及林子祥等一帮老牌巨星将相继加盟。而内地、台湾、新加坡的过江龙也要到香港分一杯羹,小天后孙燕姿、刀郎、张信哲、伍思凯等争相踩入红馆。

  徐小凤于今年7月举行的复出个唱备受期待。据悉,她暂定在7月15日至24日间开足10场,届时视外界的反映而决定加开场次。不过以徐小凤的魅力,加上门票内部认购的踊跃,保守估计她至少会唱足15场。为了避开锋芒,其他歌手没人敢在7月排期开唱,连香港乐坛“校长”谭咏麟都把个唱排在8月,目前估计他会开10场左右。

  著名笑星许冠文会在5月底举行栋笃笑表演是今年红馆演唱会的亮点,而著名作曲家顾嘉辉的“荣休演唱会”,因好拍档黄霑病逝而延期开唱,现暂定于今年12月10日至16日举行七场演唱会,也是歌迷追捧的目标。

  太极及草蜢两支红极一时的组合,今年不约而同举办鸡年演唱会。太极的雷有晖说:“我们应该会在8月开唱,以慈善的形式举行,不过具体安排还不清楚。”而草蜢则定于10月中开唱,相信最少会开六场,蔡一杰强调:“这次演唱会并非是复合演唱会,只是20周年纪念演唱会。”

  中生代歌手方面,郭富城早前举行的《武林大汇演演唱会》反响很好,他已定于5月31日至6月3日加开四场,并改名为《飞越武林》,据悉内部认购理想。由张学友主演的音乐剧《雪狼湖》国语版之前一口气拿下4月份红馆20多天的档期,现在最终定下只演出六场,剩余档期则让给了古巨基。小天后孙燕姿的演唱会被视为继古巨基之后,最让乐迷热切期待的个唱。孙燕姿的唱片在香港销量一向不俗,但始终未曾踏足红馆,此次在9月间举办三场个唱,相信又会掀起一阵热潮。
红馆今年秀不停:徐小凤引领怀旧 孙燕姿气势如虹(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徐小凤复出演唱会备受期待

红馆今年秀不停:徐小凤引领怀旧 孙燕姿气势如虹(组图)
上图:孙燕姿要首度踏足红馆

  (日京/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