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安又琪将“周杰伦”唱到沈阳:北漂6年懂得坚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6:45 华商网-华商晨报
安又琪将“周杰伦”唱到沈阳:北漂6年懂得坚持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安又琪

  从获得首届“超级女声”冠军到签约经纪公司、再到推出首张专辑《你好,周杰伦》,从出道到成名,安又琪用3个月的时间实现了一些歌手可能3年都实现不了的梦想。

  昨日,这位幸运的女孩来到了沈阳,面对媒体她很谦虚:“我还是个新人,”但是又不无自信:“新人也得有实力才行。”

  北漂6年让我懂得了坚持

  面对记者,安又琪很坦然地承认,自己的家庭很普通,父母都是工人。但是为了她的梦想,父母给予她很大支持。在北京,在父母的陪伴下,她做了6年的“北漂一族”。因为家里的经济状况不是很好,所以她没法上专门的音乐院校,只能是找一些老师学唱歌。

  “因为热爱音乐,喜欢唱歌,所以我一直坚持了下来。即便是我现在没有成功,我也会觉得这种坚持是对的。在北京待了6年,这6年也教会我很多东西,我也曾经感到过迷惘,但是受到一些挫折,才会让我更加知道能够坚持做好一件事情是多么不容易,所以不管多苦,我还是要坚持。”

  不懂唱“周杰伦”是侵权

  在安又琪出的第一张专辑里,有一首歌是大家印象最深的,那就是主打歌《你好,周杰伦》。对于怎么突然想到要唱这首歌,是否有炒作嫌疑的问题,安又琪回答得很坦然:“也没什么的,就是我公司的制作人问我喜欢周杰伦吗?我说喜欢。然后他就拿了歌词给我看,我当时觉得歌词写得非常好玩,简直都‘绝’了!而我本人也很欣赏周杰伦的音乐和才华,所以就唱了这首歌。”

  当记者问到有法律人士认为《你好,周杰伦》有侵犯姓名权之嫌疑,“狡猾”的安又琪马上避重就轻地高喊:“这个我不懂耶!”本报记者 王丽君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安又琪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