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钟再思摆脱前女友阴影 《花木兰》"飞"掉杨紫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0:25 金羊网-新快报
钟再思摆脱前女友阴影《花木兰》"飞"掉杨紫琼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很长一段时间内,钟再思的名字一直都是和“杨紫琼前男友”几个字同时出现的,现在分手近一年的他坦言“我和紫琼是好朋友”,并明确自己现在的身份是香港电影监制兼导演。前天,钟再思来到广州,为公司今年的选星节目“亚洲新人类”做宣传,在谈到电影计划时他表示,因为没有了“女友”的压力,电影《花木兰》已经排除由杨紫琼出演。

  寻找中国的“贝克汉姆

  继2004年策划制作了“我型我SHOW”真人秀歌唱大赛,钟再思的浩瀚电影娱乐有限公司将在今年与韩国SMEntertainment唱片公司共同创立一个新的娱乐品牌———“亚洲新人类”,旨在为韩国人气偶像组合“东方神起”和亚洲女子组合“天上智喜”搜寻才艺非凡的新成员,也为浩瀚电影公司发掘有潜力的影视新秀。对于公司未来的新星,钟再思充满期望:“我们的‘新人类’将是‘实力+偶像’,演唱、表演、舞蹈都要行,要多才多艺。”他还表示,最好能发掘到中国的“贝克汉姆”。

  《花木兰》不请杨紫琼

  钟再思因在《特警新人类》、《紫雨风暴》中启用当时的新人谢霆锋吴彦祖陈冠希,被称为业内栽培新人的典范,这是他至今引以为豪的事,也是激励他发掘新人并投资拍摄《寻找玛依拉》、《花木兰》等影片的源头所在。

  钟再思提到,斥资2亿元的电影《花木兰》目前推迟了开拍时间,因为剧本还在修改中,提到是否会邀杨紫琼出演,钟再思说:“我当初并不是因为杨紫琼是我女友才开拍《天脉传奇》《飞鹰》的,我们现在仍是好朋友。紫琼正忙着拍《艺伎回忆录》,我们最近的沟通少了,但是有时会发短信联系。角色方面,尽管以前会有一种压力,但是现在不会了。而且,电影中有四个主要角色,有汉人有匈奴,我会在中国和亚洲的另两个国家挑选主要演员。”

  不知道西域刀郎

  受《天脉传奇》中新疆歌舞的启发和感染,钟再思早就打算拍摄一部名叫《寻找玛依拉》的电影,再现歌王王洛宾的传奇人生。但是这部电影至今还在酝酿中,剧本进度方面,目前还未完成二分之一。钟再思表示,拍摄这个传奇人物绝非一件易事,他一直在考虑也许3个小时的片长都不够,叙事顺序方面也要避免沉闷。另外,“故事归故事,主题方面是爱情还是奋斗也没有定下,我更希望拍成一部文艺励志片。”而关于早前西域刀郎将在这部电影中饰演男主角王洛宾的传闻,钟再思连忙否认,“我都不知道他是谁。

  另外,他还计划拍一部内地版的《特警新人类》,并借此寻找和培养出优秀的新星,他笑说:“现在香港电影的男主角不是‘华’就是‘伟’,我很想在内地找到优秀的电影演员来拍一些电影,但在内地,35岁以上的著名演员一大把,25岁左右的男星却数不出五个。所以通过内地选星,希望能找到好的新人,再加上内地的市场,国内的电影一定能越做越好。”董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