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力宏专辑销量过百万 签唱会后飞香格里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8:17 中国新闻网
王力宏专辑销量过百万签唱会后飞香格里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力宏与歌迷合影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王力宏(LeeHom)的新碟《心中的日月》,在全亚洲销量高达一百万张,昨日他在港举行签唱会,唱片公司高层特别向他颁发奖座以示鼓励。由于LeeHom上次在港举行的签唱会已是半年前的事,故活动吸引了五百人到场,当中还有位年届八十的婆婆。心情大好的Lee Hom表示只要是买其新碟的歌迷,都会一一为他们签名满足要求。期间除演唱两首歌外,又向歌迷送海报,场面热闹。

  今次唱片成绩理想,LeeHom当然十分开心,由于刚好是自己第十张专辑,故视为自己的一个新里程碑。而新歌《心中的日月》亦为他带来额外收入,得到矿泉水广告商的垂青,今日将飞往云南的香格里拉取景拍摄广告。不过问他可会买东西奖励自己?他就笑称希望买得睡眠时间,因近日实在太忙了,继前日为KennyG演奏会演出和共膳后,便要赶早机来港,没有睡过,累得连声音也沙哑了。

  另外,提到内地、台湾两地艺人都被牵连到近日的反日热潮中,包括周杰伦接拍的日本产品广告也惹来歌迷不满,希望他不要效力日产广告。LeeHom表示不知有关事宜,继多年前拍过日本广告后,近期也没有,而有关事宜是经理人负责,亦相信他们会很专业,有所安排,自己最重要的是做好音乐工作。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力宏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