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古巨基红馆个唱落幕 三度落泪跪地谢歌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9:01 中国新闻网
古巨基红馆个唱落幕三度落泪跪地谢歌迷(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古巨基落泪

古巨基红馆个唱落幕三度落泪跪地谢歌迷(组图)
古巨基与郑少秋合唱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巨基终于完成踏足红馆举行个唱的心愿,前晚《劲歌.金曲演唱会》观众两度安哥,基仔三度落泪,还跪地向观众道谢。个唱圆满结束,庆功宴上,基仔仍有泪光,他表示完唱后感到好失落和忐忑,又引用《爱与诚》歌词:“一生都将会记得今晚!”

  郑少秋合唱感人

  基仔曾经承诺不会再哭,但演唱会中场他与四位和音合唱Unplug环节,基仔突然被他们拥抱:“我好不舍得你呀!”触动基仔泪线,他即时哭不成声。而在个唱尾声和第二度安哥时,全场激动,基仔喊到连《爱与诚》都唱不下,结果由全场歌迷大合唱完成,场面感人。而前晚表演嘉宾郑少秋与基仔合唱《笑看风云》,掀起高潮。基仔握手时一眼就发现汪明荃、王贤志、关智斌和Kary来捧场,兴奋得大叫,惹起全场哄动。

  庆功宴上,基仔为两位演唱会功臣陈家伦和Wilson庆祝生日,突然唱片公司老板捧出蛋糕和双白金唱片出场,宣布基仔《劲歌.金曲》精选碟在港销量已冲破十万张,成绩骄人,基仔非常惊喜开心傻笑。

  买礼物慰劳工作人员

  事后基仔说:“我终于梦想成真,真是激动啦!我昨(前)晚失眠,返红馆彩排时不舍得收工,同高达、机械手、机械臂拍相留念,希望世界巡回演唱时带他们去。”基仔又笑说:“老板话明年再开唱,不过我担心他喝醉,讲话不算数!”接着基仔将会放假休息和买礼物慰劳工作人员,稍后灌录全新大碟。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古巨基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