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润东被“抹黄”心情沮丧 称酒吧小酌并未泡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0:19 中国新闻网
何润东被“抹黄”心情沮丧称酒吧小酌并未泡妞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何润东(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中新网4月11日电 近期何润东在上海胜强影视基地拍《白屋之恋》,没想到却被某周刊拍到他在上海著名的酒吧“PARK97”情挑美眉的照片,甚至还把剧中演爸爸的李力群牵扯进去。昨天记者通过其经纪人联系到何润东,他对于被“抹黄”非常生气,经纪人劝他,杂志就是看图说故事,他只要对得起自己和粉丝就行了,不必理会外界纷扰。

  东方早报报道,接到记者的电话,何润东就连珠炮地解释说,照片中坐在他旁边的女生是老朋友了,当时酒吧音乐放得很大声,两人必须靠近说话才听得清,聚会结束之后,大伙儿全都一起离开,他绝对没有继续留下来和该名女性友人继续玩乐。何润东表示当天晚上其实是与好久不见的保剑峰约好一起聚聚的。“我跟他很熟,再加上2个香港来的朋友,大家一起去酒吧聊天,没想到就被杂志这样乱写。”何润东补充说,“我们拍戏从早拍到晚,睡觉时间都不够了,那有精力去‘把妹’?”最后何润东无奈地说,他只是拍戏告一段落,和朋友去轻松一下,没想到竟然惹来一身腥,让他沮丧透了。

  随后记者致电身在片场的李力群,为了周刊乱写的事,这位“老爸”忍不住跳出来大骂:“现在媒体真乱,也不查证,记者心里想怎么写,就可以凭空想象地乱写,去过“PARK97”的人都知道,那里音乐震天响,讲话都得贴着耳朵讲,不然根本听不清楚!”李力群在电话那头很激动,他表示那天从头到尾他都在场,“我们一起去,一起离开,不要随便冤枉人!”最后他重申,当晚何润东绝对规矩小酌,绝对没有“把妹”。(骆俊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何润东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