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康永与男友甜蜜亮相 情投意合暂不结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3:30 金羊网-新快报
蔡康永与男友甜蜜亮相 情投意合暂不结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康永

蔡康永与男友甜蜜亮相 情投意合暂不结婚(图)
蔡康永“爱人”刘坤龙

  蔡康永与男友Geogre(刘坤龙)第一次公开亮相,参加了小S的森巴舞成果发表会。炙手可热的男主持人蔡康永,向来坦然面对自己的性取向,不过,他的亲密好友自从上回被杂志踢爆后,便没有公开与蔡康永一同露脸过,这也是蔡康永保护自己爱人的一个途径。但这次两人大方牵手亮相,是否意味着“好事已近”呢?蔡康永却表示:“受限于台湾民情,暂时不会考虑结婚。”

  恋情由低调到公开

  刘坤龙和蔡康永从1994年认识到现在,两个人的感情一直很好。刘坤龙目前在某技术学院任英文老师,但学校同事根本不相信他的“同志”身份。而蔡康永的“同志”身份也是三年多前接受李敖访谈时才意外公开的。

  直到两人一起在台北看房子时被媒体拍到恋情才被曝光。不过当初双方都表示看房子是因为蔡康永个人想买房子,并否认两人的亲密关系。蔡康永曾经半开玩笑地说:“万一说出来,我就要开始帮他打理造型,说明他的背景,实在太累了。”后来,蔡康永在自己所写的《那些男孩教我的事》一书中,描述了66位他生命中重要的男孩,其中刘坤龙的编号正是60号。而蔡康永在新书发表会时,甚至公开将这本书大方送给他,让这段恋情开始有了半公开的转机。

  如今两人在公开场合大方亮相,令人不免认为恋情是不是已经有了“开花结果”的可能?但蔡康永表示:“受限于台湾民情,暂时不会考虑结婚。”

  “爱人”性格细腻

  据悉,蔡康永的“爱人”刘坤龙年近40岁,身高180厘米,外形很有文艺气息。他的父亲曾经担任北县土城乡长(现升格为土城市),为当地望族,家中还有两位姐妹,刘坤龙是家中惟一的男丁。在家族传宗接代的压力下,他曾在四五年前有过1次婚姻,但是维持不到1年便离婚了,也并无任何子女。

  有知情者透露,刘坤龙个性细腻,在英国留学期间对研究植物颇有心得,因此拥有某些特质,有空时会带着蔡康永去“倾听”植物,并带着他去公园内抱抱、安慰那些每天吸尽都市废气的可怜树木。

  两人相处志同道合

  蔡康永曾透露,两人是在媒体的介绍下认识并进一步交往,当时蔡康永还未成名,两人一拍即合,刘坤龙本身在文艺界也相当活跃,经常与文艺界同好举办文艺活动,本身还拥有一间专门举办文艺活动的“蒸发有限公司”。不久两人便发展成了“亲密爱人”。当初蔡康永担任《GQ》杂志总编辑时,特别引荐刘坤龙开辟了一个“西方美食专栏”。芷汀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