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徐若瑄实践"生子宣言" 经纪人安排开刀手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5:30 中国新闻网
徐若瑄实践"生子宣言"经纪人安排开刀手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徐若瑄

  中新网4月11日电 光华日报消息,徐若瑄早前发出两年生子的宣言,原来不是随便说说,为了迎接小生命来临,她打算尽快抽时间开刀进行脚拇趾外反手术。

  徐若瑄多年来受此疾困扰,站久了会脚痛,还会伤及脊椎及腰部,早年曾在节目中痛到站不起来,而且也痛了许多年,但一直没有下定决心做手术,不过,徐若瑄为了部署她
的生育大计,做个称职的妈妈,才认真地叫经理人给她安排时间入院。这个宿疾让徐若瑄穿久了高跟鞋,就饱尝脚痛之苦。几年前徐若瑄也曾要去开刀,只是工作关系,手术一拖再拖。

  据徐若瑄透露,做完此手术后,随时要坐三个月轮椅,而且这个病不但脚痛,时间久了还会影响脊椎及腰,她说:“今年真的不能拖了,如果我不把它治好,两年后怎么带孩子,有了小孩后更不可能做手术了!”

  而她花了很多时间观察曾动此手术的艺人,看见他们成功,所以才敢决定动刀。台湾艺人比莉、邵萱都曾开刀治好这个毛病,徐若瑄说:“我请她们吃饭,然后看她们的脚。”为了怕开刀后有后遗症,她仔细观察了这些过来人的状况,“我很怕不能跳舞,看她们开完刀后好几年,状况都很OK,我才敢做。”脚拇指外反的手术,要先把骨头削掉再架钢钉,下半身不能动,有三个月都要坐轮椅。而徐若瑄经理人公司亦已证实此事,并表示现正努力度期给她动手术。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徐若瑄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