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性感演绎拉丁舞 坦言比主持金钟奖紧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5:55 中国新闻网
小S性感演绎拉丁舞坦言比主持金钟奖紧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S涂黑皮肤性感演绎拉丁舞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大成报报道,小S昨(9)日在一场舞蹈发表会上,化身为热情拉丁舞者,穿着性感舞衣大跳桑巴舞,现场除了徐氏亲友团以及好友团前来助阵,就连主持搭档蔡康永也带男友来加油,难得露脸的男友麦可,更深情的看着女友表演,而且还骄傲全程录像,让小S相当窝心不已。表演结束后,小S无厘头地说:“这比主持金钟奖还紧张,前几天我还希望场地干脆爆炸毁掉,这样我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虽然小S过年前才学跳桑巴舞,但昨天的表现,就连职业舞者也大呼出色不已。小S说:“短短两、三分钟的舞蹈,跳起来紧张死了,差点连气都喘不过来!”

  为了化身皮肤黝黑性感的拉丁舞者,小S不仅几天前就开始将全身逐渐涂黑,就连舞妆也搞了5个小时,尤其知道有庞大亲友团要来加油,一向爱面子的小S或许压力过大,连续紧张好几天,更吃不下东西,瘦了3公斤,总算这一切都过去了,小S笑说,现在她最希望把水晶指甲剪掉,享受挖鼻孔的畅快。

  小S说:“跳完了桑巴舞,接下来最想学『捷舞』(Jive),但我最想和男友一起跳华尔兹,希望未来有机会一起表演。”男友麦可全场深情注视小S精彩演出,但对媒体却刻意保持距离,也不愿意接受访问,等到表演结束后,就匆匆消失会场。对于小S昨天的表现,徐妈妈和大S打了90分,不过小S却给自己80分,至于剩下的20分呢?小S:“就留给下一次,让自己有更好的发挥空间!”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徐熙娣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