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饶颖首拍电影演“李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0:10 华商网-华商晨报
饶颖首拍电影演“李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饶颖

  刚刚让状告高峰的女主角王纳文“触电”之后,以炒作出名的宋祖德又要让状告赵忠祥的饶颖在自己筹拍的新片中出演重要角色,并且给出了比王纳文更高的片酬。

  10日下午,宋祖德携饶颖、黄圣依为其即将投拍的电影《杨德财征婚》举办发布会,向全国招聘导演。

  宋祖德透露,“杨德财”一角专门为范伟量身订做,现阶段正在和他接洽。如果不能邀请到范伟出演,则会将冯巩、傅彪列入选择范围。在女演员方面,饶颖将出演剧中珠宝商夫人一角。除此之外,还将力邀张娜拉出演。说到底现在惟一确定的只有饶颖一人。

  饶颖 受赵忠祥影响 无法到医院工作

  发布会前一天晚上,饶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来剧组之前,我身无分文,又没有医院愿意聘用我。好在宋总去年底就开始救济我,这次又顶着风暴给我工作机会。”据她介绍,曾经有朋友帮她找过几家医院,但那些单位都迫于赵忠祥的压力不敢要她。

  “赵忠祥是一个自私的人,这么多年来他的出场费有10万,录一个小时的音就三四万,但却没见他拿过一分钱出来捐助。”记者们的话题仍然围绕赵忠祥展开,饶颖也识趣地透露了一些新料,她说,赵忠祥曾多次当着她的面大骂谁捐款谁傻,而且经常说“其他女人”的坏话。

  饶颖告诉记者,自己当时写了6本日记,最近决定要出书,将这段过程披露出来。至于什么时候出,饶颖说有些阻碍,出版社不敢接,“我的书一来没有侵权,二来不是伪书,为什么不给我出?”

  宋祖德 借此片讽刺 李厚霖李湘的婚姻

  《杨德财征婚》讲述养龟大王杨德财成为富翁后征婚求偶,每一次与女方见面,杨德财都会去一珠宝商人处购买珠宝送给应征者,不料此珠宝商所卖珠宝皆为假货,珠宝商太太颇有正义感,不惜举报自己的丈夫。

  饶颖在片中扮演的就是珠宝商太太。尽管没有任何表演经验,但饶颖说,这位太太跟她有很多相似之处,最相似的就是正义这一点,她与赵忠祥的纠纷经过,其实就是她维权和要求正义的过程。

  对于这个角色,宋祖德的解释是,他看不惯李厚霖卖假货,所以给了饶颖一个类似于李湘的身份,讽刺一下他们的“婚姻”。据《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