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撒哈拉》热过《极度狂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2:11 新京报
  《功夫》点映成绩突出但仍需经受考验
《撒哈拉》热过《极度狂热》(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撒哈拉》让马修·麦康纳和佩内洛普坠入情网。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上周有两部新片在美国上映,一部是冒险片《撒哈拉》,另一部是喜剧片《极度狂热》,最终“撒哈拉沙漠”的热度超过了“狂热”,夺得了票房第一名。

  《撒哈拉》由马修·麦康纳和佩内洛普·克鲁兹主演,在片中这两位扮演的动作英雄在非洲沙漠中冒险,阻止了一个装有危险物品的容器泄露,使非洲大陆逃离了一场灾难,而拍摄这部影片的经历也让马修得以和佩特洛普喜结连理。作为近年来少见的冒险类型片。《撒哈拉》的首周末票房达到1850万美元,比发行方派拉蒙公司的预料高出300万美元。

  排在第2名的是上周冠军《罪恶都市》,两周票房达到了5070万美元,已经超过了投资。而法拉利兄弟的新片《极度狂热》的票房只排到了第3名。这对曾经导演过《我为玛丽狂》的兄弟以恶搞而著称,票房专家保罗·德加拉比迪恩批评这部片子的定位有问题:对于男观众来说浪漫的成分太多了,对女观众来说关于棒球的戏太多了。

  上周,周星驰的《功夫》局部上映创佳绩,首周末票房29.3万美元,点映的7个影院平均票房达到惊人的4.18万美元,比《撒哈拉》的平均票房5880万美元要多出很多,但这些票房的大部分是美国周星驰fans供应的,它是否能获得更多观众的青睐仍然有待考验。
《撒哈拉》热过《极度狂热》(组图)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