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跻身最有影响力人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2:12 新京报
  《时代》点评全球有影响力一百人本届奥斯卡三大赢家全部上榜
章子怡跻身最有影响力人物(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份名单按照“政治人物”、“演艺”、“经济”、“科学”、“偶像”等类别区分。
章子怡跻身最有影响力人物(组图)
  章子怡是目前在西方世界很有影响力的东方女演员,她身边的阿玛尼先生本次都没有入选。

  本报综合报道本周一发行的美国《时代》周刊特刊公布了它评选出的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一百人的排行榜,中国女星章子怡榜上有名,成为惟一入围的中国娱乐明星。

  这份名单按照“政治人物”、“演艺”、“经济”、“科学”、“偶像”等类别区分。上榜者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身份包括国家元首、电影明星、饶舌歌手、时装设计师,还有一名海啸生还者等。

  文体界入围的其他人物还包括:2005年奥斯卡的三位大赢家,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詹米·福克斯和希拉里·斯万克,饶舌歌手Jay-Z、《达·芬奇密码》作者丹·布朗、Prada掌门人穆西娅·普拉达、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F1车手舒马赫和英超球队切尔西的俄罗斯老板阿布拉莫维奇。

  与以往相比较有新意的是这次不是编辑们对入选者做出评价,而是邀请一些同样非常有影响力的人来对他们做出评论。大导演奥利佛·斯通赞扬新科影帝詹米·福克斯、基辛格点评国务卿赖斯、坏小子西恩·潘形容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为“影坛泰山北斗”。

  就这个榜单可能存在的偏颇和引发的争议,《时代》总编辑凯利在解释时表示:“这个排行榜展示人类事业范围之广,影响力的定义方式千变万化。”dada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