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才男貌》明起养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2:12 新京报
  延续《男才女貌》风格黄晓明、于娜、印小天、王海珍主演
《女才男貌》明起养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仍然走帅哥靓女的路子,但《女才男貌》能否复制《男才女貌》的成功,谁都很难预测。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电视剧《男才女貌》的姐妹篇《女才男貌》即将于4月13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强档”。因为《男才女貌》曾经在央视播出时获得了非常高的收视指数,因此这部戏也延续了《男才女貌》的风格,走帅哥靓女的路子,希望获得同样大热的效果。本剧的主角由黄晓明、印小天、于娜、王海珍担纲。

  讲述模特圈的“女人戏”

  如果说《男才女貌》是讲述男性走向成功的“男人戏”,那么《女才男貌》则是以女人为主的“女人戏”,男性角色在这里反而成为陪衬女人的“花瓶”。该剧由当红小生黄晓明、印小天,名模于娜、王海珍,新人黎萱担纲主演,主要讲述模特圈中的女性是如何排除种种困难,走向成功的。故事依旧发生在上海这个时尚都市,其中涉及大量的时尚性元素,通过模特的真实故事,揭开模特行业的神秘面纱,折射行业内部的真实,从剧情上看,新作《女才男貌》弥补了前作《男才女貌》娱乐性不足的弱势。

  时尚元素更为凸显

  《男才女貌》讲述了大都市中一群普通人的情感故事,比较平淡;而《女才男貌》讲的是模特的生活,增添了很多时尚元素,比如像演员的服装、场景更加华丽。剧中外景选取上海最繁华、最热闹场景作为摄制地点。为了营造服装在镜头前的最佳质感,四位主演的时装也是尽可能地全线精品上阵,其中包括阿玛尼等世界顶级品牌,堪称奢华。而黄晓明和王海珍那场堪称经典的浪漫婚纱时装秀和印小天的宝马车模秀更值得期待。

  黄晓明说

  在《女才男貌》中,主打的“帅哥”换成了“大侠”黄晓明。在开播前本报记者采访了这位“独臂大侠”。

  “以前拍古装戏比较多,大多在农村,我自己都觉得快赶不上这个时代了。其实一直都渴望拍时装戏”。

  “这也是我首次扮演一个男模特,在T型台上走”猫步“。刚开始登台的时候我特别害怕,腿直发抖。”

  “这是一部非常顶尖的时装戏,整部戏的画面、服装都很时尚、很前卫。”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