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酒吧“泡妞”?何润东大呼“冤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2:37 金羊网-新快报
  芷汀

  何润东在上海酒吧“情挑”美眉?日前某香港杂志拍到何润东在酒吧中与一个穿着火辣的女子亲密地靠在一起喃喃低语。该报道出街后,何润东拍案而起,怒斥杂志凭空乱写。他的经纪人也出面澄清:“杂志就是看图说故事,只要对得起自己和影迷就行了,不必理会外界纷扰。”

  酒吧“情挑”辣妹

  近期何润东在上海胜强影视基地拍新剧。据该杂志报道,一天晚上,何润东突然和剧中另一个演员李力群一起离开了酒店,接着会合了另外一个人,一起向上海著名的酒吧“PARK97”出发。一行人熟练地在酒吧的一个角落坐下。在他们入座后不久,两个衣着新潮火辣的女子也朝他们的方向走去。不过,却在旁边的桌子坐下来。在点了东西之后,两个女子不停地向着何润东的方向张望,不知道是不是发现了有明星在。也许是知道有人在注视自己,过了一会,何润东便起身向她们走去,不知道和她们说了一通什么话,接着,两个女子移步到何润东他们的桌子,其中一个还挨着何润东坐下。

  酒吧中的灯光和音响助长了他们的热情,挨着何润东的女子和何润东靠得越来越近,而且还不时笑得花枝乱颤,显然两人相谈甚欢。何润东一直深情款款地看着该女子,还伸手摸了摸她的头发。女子一时兴起,附在何润东的耳边轻语。过了快两个小时,友人陆续离去,但何润东和该女子却意犹未尽,在酒吧中继续玩乐,直到深夜才恋恋不舍地分手。
上海酒吧“泡妞”?何润东大呼“冤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自言问心无愧

  对于杂志的报道,何润东表示自己很无辜,但问心无愧。对无故被“抹黄”却非常生气。

  何润东连珠炮地解释说,杂志拍到的照片中,坐在他旁边的女生是他的老朋友。当时酒吧的音乐放得很大声,所以两人必须靠近说话才能听得清。而聚会结束之后,大伙儿全都一起离开,他绝对没有继续留下来和该女性友人继续玩乐。何润东还表示当天晚上其实是与好久不见的朋友约好一起聚聚的。“我跟她很熟,再加上两个香港来的朋友,大家一起去酒吧聊天,没想到被杂志这样乱写。”何润东补充说,“我们拍戏从早拍到晚,睡觉时间都不够,哪有精力去‘把妹’?”最后何润东无奈地说,他只是拍戏告一段落,和朋友去轻松一下,没想到竟然惹来一身腥,让他沮丧透了。

  其实,自出道以来,何润东的形象一直比较健康,两年前还曾经打败谢霆锋接下一个广告,厂商方面透露说觉得谢霆锋负面新闻太多怕影响到品牌形象,而何润东一向甚少负面新闻,厂商比较放心。突然间出了这样的负面新闻,难怪何润东会拍案而起。

  “爸爸”出言相助

  与何润东一起到酒吧的演员李力群在新片中饰演他的“爸爸”。为杂志乱写的事,这位“老爸”忍不住跳出来大骂:“现在媒体真乱,也不查证,狗仔队心里想怎么写,就可以凭空想象地乱写,去过那个酒吧的人都知道,那里音乐震天响,讲话都得贴着耳朵讲,不然根本听不清楚!”李力群还表示那天从头到尾他都在场:“我们是一起去,一起离开,不要随便冤枉人!”最后他重申,当晚何润东绝对只是规矩地小酌,绝对没有像杂志说的那样“情挑”美眉。
上海酒吧“泡妞”?何润东大呼“冤枉”!(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