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线环球合推全男星唱片 李克勤突显一哥地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4:00 中国新闻网
无线环球合推全男星唱片李克勤突显一哥地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3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无线”与环球唱片公司合作推出一张全男班歌手的唱片《男人魅》,当中共收录十位男歌手的新歌,他们包括李克勤、陈奕迅、郑伊健、陈豪、吴卓羲、林文龙、林保怡、郑嘉颖、邓健泓及林。昨日特别举行记者会,以公布有关新碟的事宜,“无线”高层乐易玲及“环球”高层洪迪亦有出席,而十位男歌手之中,只有邓健泓和林保怡另有工作而未有出席。

  会上,个个男歌手均以早前拍摄海报的造型出现。海报之中,克勤被安排坐在中间,其它九个歌手都站立着,好象成了克勤的陪衬品一样,突显出克勤的一哥地位。

  对于被指突显一哥地位,克勤谦称没有这回事,并说当日是抽签来决定排位的,继而他又笑言:“因为见我皱纹多,年纪大,所以便安排给我坐,绝对不是要突显地位,大家不要多心。”乐易玲说克勤够帅气,所以安排他坐正中间,克勤坦言,台上个个都是帅哥,他真的不敢认,对于乐易玲的话,克勤觉得这是一个谜,他亦不懂回答。

  在海报之中,克勤坐正中间够突出之外,其所穿的粉红色衫,比起其它男歌手的衣服,亦更鲜明显眼。克勤解释,不论排位及服装,都是大会安排,他强调不觉得自己是一哥。

  在唱片市道低迷的时期,“无线”和“环球”二间大公司能携手合作,克勤觉得这属好事,让歌手有更多的发展机会。据知“无线”艺员是没有收唱片分红的,至于克勤又会否有分红?他相信唱片公司和“无线”之间会考量,以现今的市道,克勤觉得唱片卖多少是次要,最重要是新歌推出后,可有其它的生财机会。以前唱片市道好的时候,克勤坦言每半年都可收到高达七位数字的唱片花红,现在就收少一个位的数目。

  对于二位男演员林和吴卓羲的歌喉,克勤大赞他们很有水准,他觉得做歌手的应该努力,否则只怕会无得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