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千歌迷挤爆台湾校园 Twins开唱阿Sa险遭拉下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4:46 中国新闻网
三千歌迷挤爆台湾校园Twins开唱阿Sa险遭拉下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2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Twins上周六进军台湾校园,进行巡回演唱的首站,校园演唱会在当地数一数二的新竹交通大学举行。

  学生们知道Twins莅临,反应热烈,不惜由中午十二点等至晚上九点;当她们出场时,全场学生一并站起来,群情汹涌。由于她们是首次在校园演唱,未免有些怯场,不过很快已被同学们的热情所感染。当日到场的同学大约有三千多人,人数之多是校园演唱中近来少见的,她们一共唱了五首歌。其中一个环节是她们把已签名的海报送出去,更掀起全晚高潮,“阿Sa”险些被热情的同学拉下台,幸好“阿娇”眼明手快,出手相救,令到现场的宣传人员也吓了一跳。

  事后“阿Sa”惊魂不定说:“估不到同学们这么疯狂,吸收教训,下站要小心些了,不要再行近台边,避免再发生同类型事件。”

  刚过去的星期日,Twins更到四家唱片行进行新碟签名活动,与歌迷作近距离接触。当中有歌迷受各方朋友和同学所托,带来三十多只专辑要求签名,遭工作人员阻止,但Twins却友善地愿意满足该歌迷的要求,令他非常感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