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闵大人”爱“长今”更爱钟楚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7: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大长今”访港团再掀热浪

  本报特派记者 陈明辉 摄影 阿文

  继“韩尚宫”之后,“闵大人”池珍熙也在昨天抵达香港,掀起又一轮“长今热潮”。此次池珍熙将在香港逗留三天,第一站是到某国际知名品牌专卖店参加剪彩仪式。活动结束后,池珍熙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自己的偶像是钟楚红,虽然知道她已经息影,但还是很希望能与她拍片。

  一身行头价值不菲

  由于《大长今》的热播,剧中扮演长今“爱人”的池珍熙也随带人气急升。主办方为了隆重其事,特意派出一辆全香港最昂贵的价值140万元的宝马防弹豪华跑车全程负责“闵大人”的接送工作。活动安排在室内举行,到场人数受到严格限制,虽然比不上当日万人围观“韩尚宫”的气势,可是影迷的热情丝毫不逊色。

  也许是身高有所差距,池珍熙与四位美女模特刚开始合照时略显羞涩,为了凸显闵大人的男人气慨,身材高挑的模特与池珍熙一起坐下,并作出小鸟依人的样子,池珍熙这才感觉自然,大方地露出观众所熟悉的迷人微笑。池珍熙似乎更擅长普通话,他先是用普通话向大家问好,在主持人的提醒下才用粤语和现场观众打招呼:“大家好,我是池珍熙。”

  池珍熙穿着一身休闲西服出场,显得潇洒帅气。记者了解到由主办方赞助给他的这一身行头价值不菲,接近10万港元,其中西服19900港元,手表63000港元,鞋子也要4650港元。

  此次到港,池珍熙本来只打算待一天,可是当了解到当地影迷对他的喜爱程度之后,他决定将行程延长至三天。除了参加该品牌新店开张的庆祝活动,还会接受TVB的访问,以及探访在香港韩国学校的学生。

  图片:“闵大人”池珍熙
“闵大人”爱“长今”更爱钟楚红(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期望与钟楚红合作

  有传闻此次活动的酬劳高达100万港元,记者向池珍熙求证此事,他瞪大眼睛说:“你从哪听来的?没有这么多吧,如果有,那可真要谢谢了。”

  池珍熙透露他的偶像有两个,一个是香港影星钟楚红,另一个就是这次和他合作《大长今》的李英爱。记者要他比较一下两者的不同,他笑说:“钟楚红是我读高中时的偶像,李英爱是我读大学时的偶像。她们的最大共同点就是都那么漂亮。”有媒体报道池珍熙曾经在今年2月钟楚红生日的时候给她发过电子邮件以表祝贺,他昨天否认了这一点:“我也想,但我没有她的邮箱地址。”

  池珍熙说自己很喜欢香港电影,如果有机会的话非常希望到香港拍片,“我最想合作的导演是王家卫。最想合作的演员当然是我的偶像钟楚红,虽然我知道她已经不大拍戏,但是如果能和她合作将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另外周润发、梁朝伟、张曼玉都是我非常喜欢的演员。”他还表示读中学时看过周润发的一部电影,里面有一段讲他在(太平山)山顶俯看香港的景色,拍得很美,给自己留下很深的印象,所以这次会尽量抽时间到山顶看一看。

  最想尝尝香港海鲜

  出道以来池珍熙都没什么负面新闻,他表示因为自己是一个很闷的人,没工作的时候就会回家陪伴太太,什么话都会和太太说。“可惜她很忙,所以这次不能带她来香港。(你会在这家店挑些礼物给她吗?)会,不过里面有太多的好东西,我想都带回去,不知道挑哪一件……我想会送她一些皮革用品吧。”他说想趁这几天尝试香港的海鲜,记者问他平常喜欢什么食物,他说:“夏天我爱吃水果,冬天就会习惯吃些补身的东西。”

  图片:“闵大人”身处花丛
“闵大人”爱“长今”更爱钟楚红(组图)
图片:池珍熙在保镖的重重保护下步出机场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