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我干嘛要进军好莱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2:04 金羊网-新快报
  型男古天乐和索女张柏芝携手亮相,引起一片骚动。昨天下午,古天乐、张柏芝带领ROSEMARY、LISAS、关琦等香港和内地名模一起现身北京路走秀,古天乐依旧黑着脸不苟言笑,心情不错的张柏芝却兴高采烈地全程带着灿烂的笑容。

  “我现在拥有的已经很多”

  张柏芝一直是个敢作敢为,个性十足的女孩。在去年获得金像奖影后之后,张柏芝把大半年的时间放在了内地拍摄《无极》,前段时间为了找一个替她配音的女孩,剧组大费周章。“很开心听说那个女孩已经找到了,她的声音很像我。为了拍摄《无极》我一直都很努力,整个剧组大家也都付出了很多,我们希望这部戏能够成功,我自己的普通话不大好,如果因为这样导致大家不喜欢《无极》那就不好了,所以为我找个配音演员是很应该的。”

  有记者说《无极》是一部世界级的大制作,张柏芝有可能因此走向国际走向好莱坞,对于这点张柏芝表现得有点不屑。“其实我现在拥有的已经很多,也去过很多的国家了,能不能去美国对我来说早已无所谓。我只是不愿意放过每个机会,希望能够尝试一下跨区拍摄,尽我自己的能力为中国人做点事。”

  香港电影不景气,很多艺人把工作的重心偏向了内地,因为内地的发展空间更加大。“内地的空间的确很大,但我不会刻意偏重在内地,我拍的每部戏空间都很大。我是个个性好强的人,每次我拍片我都会提出很多自己的意见,现在我已经可以自己确定一些事情了,所以说我的发展不会太受限制。每一部戏都是一个全新的尝试。”
张柏芝:我干嘛要进军好莱坞?(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我干嘛要进军好莱坞?(组图)
  新专辑表达自己对媒体的看法

  张柏芝的最新专辑预计五月份就会面市,即使前一天连续拍摄了十二个小时的封面照,张柏芝提起新专辑还是表现得很兴奋。“这张专辑是我出道以来到现在感觉最开心、最有趣、最满意的一张专辑,我加入了很多自己的想法进去,这张专辑出来的时候一定会很有话题性。”说完,张柏芝向记者眨了眨美丽的大眼睛,露出狡猾、调皮的笑容。

  “当演员可以虚伪,因为我们在演别人,但是当歌手就一定要真实,不能够骗FANS。在做这张专辑的策划时公司还有点犹豫,怕出来的效果不好,会被媒体大肆炒作,但我说反正不做他们也乱写,那为什么不由我们自己去写呢,给歌迷看到我最真实的一面,知道我最真实的想法。”张柏芝说新专辑玩的就是“新闻”,无论是封面、歌词或者自己写的一些心情都是和这六年来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新闻有关,想去表达自己眼中对部分香港传媒的看法。“我不会去讽刺他们,也不想去骂他们,我会用一种很幽默的态度来看。这六年里关于我张柏芝的新闻实在太多了,真真假假,我想通过我的歌曲一次过作回应,哈哈,你们到时听听吧,每首歌都能找到过去发生传闻的影子。”

  先出写真再出书

  从出道至今,张柏芝始终表示自己是个当贤妻良母的人,一定要生小孩,当个好妈妈。今年25岁的张柏芝看起来依旧明艳照人,但她却开始怕老了,感叹岁月催人老。“每天照镜子都觉得自己老了,好像青春已经离我越来越远。”为了留住美好的青春,张柏芝计划推出写真集,更打算出书。“25岁是50岁的一半,今年我25岁,我的人生已经走完一半了。张柏芝在进这个圈子前、进娱乐圈之后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我从身上一毛钱都没有到现在的成功,经历了很多。我想写下来给我的FANS看,让他们从我身上学习到一些东西,我为什么会成功,我因为什么失败、吃苦头,我的优点他们应该学习,同时也应该把我当成一面镜子,千万不要去学我不好的东西。我希望能够成为他们的一个小老师。”除了出书,张柏芝还有一个不可告人的宏伟大计,她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表示一定要在26岁之前拍一张“很艺术”的照片,暗示将拍摄全裸照片记录自己的青春。对此她表现得很坦然,唯一让她担心的是:“我不放心香港的冲印店,所以可能不会在香港拍香港冲洗。”

  “公开征婚”没下文心急如焚

  一直期望找个好男人结婚的张柏芝去年开始“公开征婚”,但直到现在依旧没人响应。“唉,越是想找这个人就越难找,别人都以为我是开玩笑的。也许那个人还没出现吧,但是如果被我找到了我一定不会放过他,我要赶快结婚,不能再受感情的煎熬了。”张柏芝说自己35岁前一定要退休,“我是一定要生小孩的,我想到了35岁我的小孩子应该已经出生了,我希望陪在小孩身边,享受安逸的家庭生活。现在每天做头发、化妆我觉得很累很浪费时间,要是有一天我起床后可以什么都不想,多好。”记者让她设想一下35岁的幸福生活,张柏芝幸福地说:“像个女王一样,要风得风要雨得雨,那时候我的老公一定很爱我。”

  张柏芝心情劲靓,古天乐面无表情。
张柏芝:我干嘛要进军好莱坞?(组图)
ROSEMARY表演专业,世界小姐关琦黯然失色。

张柏芝:我干嘛要进军好莱坞?(组图)
  古仔柏芝齐声呼吁 艺人更要好好爱惜身体

  面对最近艺人健康频频亮红灯的状况,古天乐、张柏芝作为过来人都大声疾呼不要为了走红不顾及身体健康。

  无线热播剧集《学警雄心》在拍摄过程中几位主角因为过度劳累频频发生意外,身体状况让人担忧,但几位年轻的小生、花旦为了走红强忍着不舒服,继续开工。就在前两天,内地导演陈逸飞也因为积劳成疾与世长辞。古天乐是无线一手捧红的新一代“万人迷”,张柏芝为了拍戏几次大病住院,为了慈善演出几乎半身不遂,谈起艺人健康问题,两位名成利就的“红人”都忍不住皱眉头。“年轻的时候可以熬一下,但是绝对不能不顾自己的健康,不仅是艺人,任何人的健康都是最重要的。”采访过程中古天乐一直以普通话不好为由回答得很简单,不是东张西望,就是玩手指,只有谈到这个切身相关的问题时,他才露出了认真的神情,并否认了怕累不肯拍电视剧的传闻。“我至今还记得帮TVB拍最后一部电视剧的辛苦感觉,为了拍那部戏,我大病一场。我没有说不再拍电视剧,但是如果再拍的话我首要考虑的是健康问题,现在年纪大了,一定要自己注意。”
张柏芝:我干嘛要进军好莱坞?(组图)
人很挤,场面很混乱,但张柏芝却坦言因为睡了个好觉,心情很好。“我昨天拍新专辑的封面拍了十二个小时,接着睡了个好觉,今天自然精神好,心情好。其实很难说为了走红牺牲自己的健康值不值得,得到任何一样东西都必须付出努力,年轻的时候当然想拼搏做到最后,为了老年时候有安定的生活,这是无可厚非的。我都熬了六年时间,那时候自己累得要垮了,但是我绝对不会不要命,身体实在坚持不住了我就会停下来休息一下,有好的精神再继续努力。走红一定是要付出代价的,有些东西也不是自己能够控制的,我们艺人的努力大家都看得到,这还比较好,更多的人是付出了也没有回报,别人也不知道。”

  花絮:香港名模“走赢”世界小姐

  为了以纯旗舰店的开设,主办方特意邀请古天乐、张柏芝率领众多名模走秀。因为时间太匆忙没彩排,古天乐走秀的时候忍不住两边望,看看柏芝怎么做自己再行事,明明就出错了还要装出酷酷的表情,后来一错再错,他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ROSEMARY(见右图)是香港顶尖模特,关琦则是世界小姐,不走秀两人的风采旗鼓相当,一走秀关琦就败下阵来。毕竟是专业的模特,ROSEMARY无论是台步还是眼神都非常地到位,举手投足间魅力尽显,谋杀了记者不少的胶卷。关琦很美,但和ROSEMARY、LISAS这些名模同台,她就显得气质不够,有些小气,媚态十足。
张柏芝:我干嘛要进军好莱坞?(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