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上海酒店寻欢 酷似阿娇的小姐坐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5: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周杰伦上海酒店寻欢酷似阿娇的小姐坐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天王周杰伦12日在上海参加电影《头文字D》的宣传工作,晚上在电影老板林建岳的招待下到酒店饮酒寻欢,小姐爆料,当天酒店特地挑了一名16岁长相甜美酷似twins的阿娇,坐在周杰伦旁边,虽然整个晚上周杰伦话不多但感觉很开心。

  根据某周刊报导,12日周杰伦在上海举办《头文字D》的电影宣传活动,不过反应并没有很热烈,而且媒体也迟到,让在场的民众非常不满,在活动上,周杰伦和玲木杏的互动非常少,可看出两人并不热情,不过传活动结束后,电影公司的老板林建岳着一群人到上海的知名酒店“金色年代”狂欢。

  当晚林建岳带着余文乐、周董进入酒店,根据该周刊报导,由于林建岳发现有媒体在场守候,所以进出者皆搜身,只能最后询问酒店的公关经理当晚的情形,公关经理李军仪表示,当晚林建岳带领一群人来酒店里,在一晚叫价台币约2万5千元的包厢,也请了20几位小姐坐台,每个小姐一人要价约2千台币,所以当晚花了林建岳不少银子。

  据悉,周杰伦在酒店里一直都很沉默,也未表现出很兴奋的感觉,于是公关经理替周杰伦叫来一位16岁的年轻美眉,长的酷似香港美少女团体Twins中的阿娇,周董才开始有了笑容。根据该周刊记者访问陪林建岳的坐台小姐子柔表示,周董直到有这位年轻的美眉来,才有说有笑,还问那位年轻的美眉说,有没有人说你长很像Twins的阿娇,不过当小姐要求周董唱“蜗牛”时,等到歌出来,周董竟然耍酷不唱,表示只想看MV而已,整个晚上,周董滴酒未沾,只喝西瓜汁。

  也许是老板林建岳在场的关系,所以没有人很high,后来一群人散场,周杰伦并没有带小姐出场,而是直接回饭店睡觉,果然侯佩岑对周董的约束力很大。(来源:中新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