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宁静到《雪域迷城》当侠女 蔡琳客串分文不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5: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誓比《指环王》的魔幻电视连续剧《雪域迷城》在无锡正式开拍,这部魔幻剧会聚宁静赵文卓丁子峻蔡琳、刘德凯等,讲述的是雪域、瀚海两大部落与王朝争夺圣杯的故事:王朝皇帝带兵进攻生活在沙漠的瀚海部落,想要打开南下扩展疆土的大门,达到扩张版图的目的。在大军屠杀威胁下瀚海城大祭祀不得已发动了圣杯的力量,希望用圣杯召唤亡灵军队的力量保卫自己最后的家园……

  赵文卓:没有对手戏不尴尬

  《雪域迷城》里,赵文卓和张丹露没有一点对手戏,赵文卓说这样最好,“我们一起演对手戏的话一定会尴尬、笑场,尤其是感情戏,两个人深情对望或拥抱什么的,周围的工作人员一定会想他们私底下是不是也这样?”虽然自己在影视方面的成就远远高于女友,但文卓夸起女友还是不遗余力:“丹露特别有喜剧细胞,如果演喜剧的话,我一定要向她学习。”

  宁静:个性爽朗惹人爱

  不知道是否终于公开了自己和舜天齐的姐弟关系,《雪域迷城》正式开机那天,梳着六只朝天辫的宁静心情出奇的好,记者跟随剧组一天,无论何时总能听到她略带粗哑嗓音的爽朗笑声。清晨,从车上下来,还揉着惺忪眼睛的宁静一眼就发现了久违的“哥们”刘德凯,立即亲密地挽起他的手,没走几步路再一手挽起经纪人谷雷,蹦蹦跳跳地向开机现场走去。下午的片场,宁静换上了一身火红的侠女服,披着红白相间的绒毛披风,脸上的妆容还闪着金光,光彩照人。宁静很满意自己的这个打扮:“就是唇膏太红了,我笑起来嘴又大,不好看,哈哈。”说着,她又掩嘴大笑起来。

  蔡琳:分文不收友情客串

  主演电视剧《爱上女主播》《情定爱琴海》的韩国一线女星蔡琳也快快乐乐地进军该剧。而她出演这部戏是分文不收,因为她和该剧的制片人常莎是闺中密友,所以特别友情客串了一把。(本报记者肖执缨 实习生廖淑芳)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