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玲玉计划重出歌坛 《美人吟》"待价而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4:55 北京青年报
李玲玉计划重出歌坛《美人吟》"待价而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玲玉

  昨天上午,淡出主流舞台多年的“甜歌皇后”李玲玉突然亮相,在为其度身定做、号称国内第一部“手机网络音乐剧”的《今生奇遇》中出任女主角,同时她还透露,近年来唯一一张全新专辑《美人吟》最迟5月发行。“甜妹子”要复出了吗?李玲玉却回答,“我从来不承认自己退出过,因为当年最红的时候没有举行一场自己的个人演唱会至今让我悔恨不已。”

  亮相前,李玲玉如今的样子和状态让人好奇,待发布会一切必要程序进行完,媒体都在猜测她将以怎样的造型、方式隆重出场时,没想到从发布会开始一直安静地坐在第一排,一个恐怕没有引起任何人注意的短发、灰西服、瘦弱身影听到“有请李玲玉”后突然“蹿”上了台,回转身来,正是久违的李玲玉。她完全没有艺人痕迹的形象颇让人意外,更像一个洗尽铅华、中性、干练的女经理人。没错,李玲玉现在的身份正是一家主营文化传媒业务的公司的总经理,但她对记者们惊讶于她的状态倒不以为意,“我平时就是这个样子,爱穿牛仔裤,家里恨不能有成百上千条。性格也跟‘甜歌皇后’的称号不太搭,而且我并不喜欢自己过去‘甜妹子’那种感觉的歌,在舞台上被塑造成那种小鸟依人的样子,生活中其实我也会喝酒,有时也抽烟,大家就惊讶,其实没什么,我也是人,一直都希望大家在喜欢我的歌的同时,也接受我这个人,也许有一天能再开演唱会时,能是随意一点的样子。”所以,李玲玉在她即将推出的《美人吟》唱片中,努力纠正以往被“强加”在身上的甜歌路线,“做完已经有两三个月了,一直捏在手里,因为必须找到最好的唱片公司,才配得上它”。(杨文杰/文 崔峻/摄)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