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正式宣布要当母亲 险些流产凯文“失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4:55 新闻晨报
布兰妮正式宣布要当母亲险些流产凯文“失职”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布兰妮(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最近一个月来,眼看着小甜甜布兰妮身材走样,关于她身怀六甲的传言被媒体炒个火热,但是斯皮尔斯小姐一再否认这个说法。不过,孩子大了,总有遮不住的一天。13日,布兰妮·斯皮尔斯与她的丈夫凯文·费德林在前者的个人网站正式发布声明:这位唱过《女人未满》的小甜甜歌手,终于在23岁时迎来人生的重要阶段,将要升级为人母了!

  “已有三个月身孕”

  上周末,英国一些媒体报道说布兰妮深夜入院接受检查,而且被人发现她表情痛苦、泪流满面。小报上甚至出现了“布兰妮已流产”的传言。面对各种负面传言,布兰妮终于坐不住了———13日,她与丈夫凯文·费德林在个人网站上发布了联合声明。声明称:“最近几周来,出现了不少关于我已怀孕的猜测。现在,我们感到是时候与大家分享这个美好的消息了:布兰妮的确已经怀上了我们夫妇俩的第一个孩子。”

  声明没有宣布孩子预计将于何时降生,但是人们普遍认为,布兰妮目前已有三个月身孕。布兰妮所属的唱片公司发言人索尼亚·迈克尔随后向媒体证实了布兰妮已经怀孕这一消息,但是她拒绝透露更多的细节。

  上周末险些流产

  对于布兰妮近期入院接受检查的消息,声明称:“布兰妮目前身体状况稳定,请大家不要为此感到担心。”声明同时对歌迷们的关怀表示了感谢。

  上周,布兰妮夫妇正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度假。小两口本来想享受一个轻松的阳光假期,没想到横生枝节———周五晚上,布兰妮身体出现严重不适,被紧急送往佛州翡翠海岸西达斯汀圣心医院。据她的朋友称,当时小甜甜腹部绞痛、并且出现了流血的症状。

  圣心医院里不少人目睹了这一幕,有好事者告诉记者,周五晚上,布兰妮在急救病房里哭泣,看上去心情很糟,“她面色苍白、情绪非常低落”。她的朋友事后告诉媒体:“布兰妮一直在流血,她担心她的孩子保不住了。但是医生在检查后表示,母子平安。”

  在接受了圣心医院专家的检查之后,周六一大早,布兰妮转院到附近的福特沃尔顿海滩医疗中心,并且于当天出院。医生要求她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好好休息,并且会对她的身体状况进行跟踪检查。

  对于小报上布兰妮不幸流产的传言,与她关系亲密的消息人士向记者表示了否认。消息人士称,布兰妮本人也曾经一度担心会流产,但是她保住了胎儿,自己也恢复得很好。“她现在需要的就是好好休息,大家都会尽力为她提供一个安心休息的环境”。

  更何况,布兰妮现在已经承认了自己怀孕的消息,不用再遮遮掩掩了,“这对于她的休养也是一件好事情”。

  有消息称,布兰妮出现腹痛时,她的丈夫并不在身边。不过她入院后不久,凯文·费德林马上赶来,陪伴自己焦急的妻子。

  布兰妮的一位朋友为凯文的“失职”进行了辩解:“当时他出去买东西了,他去买些吃的,准备亲手为妻子做饭。”

  “事实上他非常关心她,他总是竭尽所能地照顾布兰妮,让她得到充分的休息。”

  “等不及要当母亲”

  尽管数周以来,布兰妮一再否认自己怀孕的消息。然而就在上周四,夫妇俩与凯文·费德林的两岁女儿科瑞一起在美国圣莫尼卡的街头散步时,记者发现,布兰妮隆起的腹部已经十分明显。

  27岁的凯文·费德林与他的前女友、演员莎·杰克逊育有两个孩子。布兰妮在去年巡回演唱会时与当时身为伴舞的凯文·费德林相识并且相爱,就在那个时候,莎·杰克逊肚子里正怀着凯文的第二个孩子。他的一些朋友表示,凯文对于再当爸爸完全没有做好心理准备,“一大堆的尿布、一个个无法入眠的夜晚……他可能吃不消这一切重来一次。”

  布兰妮这边的情况则完全相反,她对于做母亲一直充满了期待。去年9月与凯文·费德林结婚后,布兰妮在接受美国《人物》周刊采访时高调宣称:“我觉得我们俩很适合为人父母,我也做好了心理准备,扮演一位年轻母亲的角色。”

  就在去年感恩节之前,布兰妮还向她的歌迷们发出一封公开信,声称她希望暂时停止自己的演唱事业,将生活的重心放在家庭上,尤其是做一名母亲。她在信中写道:“我从16岁开始唱歌,到现在已经环游世界、甚至已经亲吻过麦当娜!到现在我唯一没有做过的事情,也是最接近神的事情,那就是生育一个孩子。我已经等不及了!”作者小桃

评论星光无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布兰妮·斯皮尔斯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