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星驰宁波寻根之旅专题 >正文

美国小伙一路追“星” 爱看周星驰《大话西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9:0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在昨天的“周星驰影迷会”上,还有一位影迷是来自大洋彼岸的美国小伙乔纳森。他手上拿一个小巧的数码相机,脖子上还挂一个笨重的摄录机,眼睛里写满着期待和兴奋,与其他狂热的“星”迷别无二致。

  乔纳森告诉记者,他现在在南京大学进修,他的专业是“远东历史文化”,他有个中国名字,叫华强生。

  “我非常喜欢周星驰的电影,因为太好笑了。”面对乔纳森的追星热情,记者不由得怀疑他能不能看懂无厘头幽默,他却说:“我学中文8年了,看第一部周星驰电影是1999年,是《食神》,我觉得太好笑了。后来又看了《大话西游》,也特别喜欢。”然后,这位美国小伙就开始搜寻周星驰的所有电影,一一“补习”。

  乔纳森说他喜欢中国功夫,闲时学习太极和少林拳。乔纳森像一位真正的周星驰迷一样叹息着表示:“没以前的电影好玩,他退步了,当然他也开始做导演做幕后,和以前的身份不一样了。”

  这话立刻在周围的“星”迷中赢得了共鸣。于是大家再一次互相打量,都觉得彼非同类,但出现在同一个场合中做同一件事情——等候周星驰,更让人不得不佩服星爷的“通吃”神功远胜其“如来神掌”。薛莲/文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