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另类艺术作品:手枪对准布什的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2:11 金羊网-新快报
  美另类艺术作品遭安全部门调查

  新快报讯据美联社4月13日报道,芝加哥市哥伦比亚学院此次举行的艺术作品展主题为“邪恶轴心:罪恶的秘密史”,47位艺术家展出了众多不同的作品,内容涉及种族主义、伊拉克战争等等。在所有艺术作品中,“枪口正对布什”的艺术品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

  假邮票吸引眼球

  这件艺术品事实上名为《爱国者行动》,是由芝加哥艺术家艾尔·布兰德纳所创作的。该作品由一连串面值为37美分的小“邮票”组成,当然,上面的“邮票”并非真正的邮票,而是模仿了邮票的造型。每张“邮票”的背景都是红白蓝三色横条,画面正中则是美国总统布什的头像,右侧则是一支手枪,枪口正对着布什的脑袋。
美另类艺术作品:手枪对准布什的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自艺术作品展开始以来,这幅“枪口正对布什”的艺术品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当然,也有人对此提出了争议,并打电话给安全机构。

  没有作品被没收

  接到电话后,安全机构立刻派出了两名特工,专门来到芝加哥市哥伦比亚学院,全面展开调查。当然,特工们最感兴趣的还是另类作品《爱国者行动》,他们马上要了艾尔·布兰德纳的联系方式,对他进行详细调查。不过,截至4月12日,展开调查的安全部门负责人汤姆没有透露最终的调查结果,也没有说明哪些人被调查了以及调查何时结束。他只是表示,没有一幅作品被没收。(张春燕)

  (夏子/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