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讯(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2:59 金羊网-新快报
  尔东升、房祖名、薛凯琪今天来广州

  时间:4月14日地点:飞扬影城人物:尔东升、房祖名、薛凯琪事件:宣传《早熟》、与观众见面

  香港金像奖最佳导演以及最佳编剧尔东升执导、房祖名和薛凯琪主演的青春爱情喜剧《早熟》将于明天(4月15日)在广州上映。今天,4月14日,导演尔东升将与男女主角房祖名、薛凯琪在飞扬影城与观众见面。

  《早熟》讲述了一个青涩的早恋故事:由房祖名与薛凯琪扮演的一对青少年情侣在谈恋爱过程中偷尝禁果,导致女孩怀孕,从而引发了两个家庭间的一场“战争”。导演尔冬升坦言,青少年早恋是最令父母们困惑的问题,年轻人与长辈在这个问题上总难以达成共识,他拍《早熟》的目的,就是想反映这种在当今社会普遍存在的现象。

  关注度:

  《玩命手机》今天上映

  卖点:一个有着独特创意的好故事就已是电影成功的一半,本片剧情新奇,处处抓人。

  继《指环王》三部曲之后,好莱坞新线电影公司投资制作的又一部动作惊悚大片《玩命手机》(又名《一线声机》)今日起在全国上映。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片由奥斯卡影后金·贝辛格主演,除了好莱坞大片的刺激场面,也加入了很多表现感情的细节,本来名字就叫做《手机》,但引进中国之后,由于有冯小刚的作品在前,只好改成了现在的名字。

  不过,据记者了解,该片在内容上和冯小刚的《手机》有着完全不同的故事情节。影片从一部手机延伸开来,讲述了女主角打求救电话给一个陌生男人,最后电话中的陌生男人和警察一起把绑匪抓住,并救出了女主角的线型故事。(陈旧实习生龙俊)
娱讯(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关注度:

  《的士飙花》明天上映

  时间:4月15日地点:华纳金逸国际影城卖点:观众可免费玩疯狂卡丁车游戏

  吕克·贝松监制的《的士速递》(《Taxi》)系列成功进军好莱坞,并被演绎出了好莱坞女性版的《的士飙花》!而这部云集了超酷的出租车、靓丽的国际名模以及最搞笑的喜剧情节的影片将于4月15日在广州上映。为配合该片上映,其中华纳金逸国际影城将举行“极速狂飙”活动,凡到华纳金逸国际影城观看《的士飙花》的观众可免费玩疯狂卡丁车游戏,亲身体验影片中的飙车快感;现场还有香车美女助阵,《的士飙花》中的“极速小黄”等高级跑车与汽车美女模特将出现在金逸国际影城。(邹志渭)关注度:
娱讯(组图)
(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