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如此多娇》吴晓敏不愿多提老公朴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5:55 每日新报
  裴艳
《如此多娇》吴晓敏不愿多提老公朴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尽管吴晓敏和朴树已经从情侣变成了夫妻,但是身为妻子的吴晓敏却并不愿意沾丈夫的光。在日前举行的电视剧《如此多娇》的发布会上,吴晓敏一提起朴树就开始结巴,并且顾左右而言他。

  电视剧《如此多娇》将于近期在央视黄金时间播出,该剧的导演告诉记者,这部电视剧是之前播出的《江山》的续集。该剧首次反映了和平时期美蒋谍报机关准备大规模破坏新中国工业建设的阴谋事件。

  该剧主演除了实力派演员鲍国安外,还有朴树的妻子吴晓敏。在该剧中,吴晓敏扮演一位内心善良、为了完成任务连父亲都不敢认的共产党员。说起自己演的角色,吴晓敏很有激情,她说自己从来都没有演过如此内敛的人物,因此难度很大。拍摄时,她很难从人物的情绪中摆脱出来。记者问朴树有没有去剧组探过班时,吴晓敏并没有直接回答,她说,自己和朴树都有工作,因此平时大家都是各忙各的。有记者问她是否介意大家问她和朴树的关系,吴晓敏有些无奈:“其实我和朴树之间没有什么好说的,我们的恋爱就像所有年轻人的一样简单。”提到未来的打算,吴晓敏说她和朴树暂时都没有想过要孩子,因为现在对她来说,工作是第一位的。

  吴晓敏的身材十分娇小,皮肤也略黑,再加上她沙哑的嗓音和大大的眼睛,很容易让人把她和朴树的前女友周迅联系到一起。对此,吴晓敏略显无奈,她只是说这是别人的看法,她没什么好说的。

  新报北京电记者裴艳文 /摄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如此多娇》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