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高博当“李咏第二” 央视栽培年轻明星主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1:32 京华时报

  

高博当“李咏第二”央视栽培年轻明星主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高博

  

  本报讯(记者王铮)3月28日晚在央视经济频道开播的《今晚》栏目,昨天拿到收视率统计数据。其收视率位居全国同时段节目第9位。央视有关领导表示,要培养该脱口秀栏目的年轻主持人高博,使其成为第二个李咏

  《今晚》制片人龚冰介绍,主持人高博是原《为您服务》栏目中“旅游风向标”的外景主持,也是央视《挑战主持人》的金奖获得者。他是播音系科班出身,有“小李咏”之称。龚冰说,在高博主持《为您服务》节目时就发现他身上具有一些幽默感,声音各方面条件不错,所以就调到《今晚》来了。

  韩青无奈地表示,经济频道李咏、王小丫、李佳明、马斌、朱亦等“名嘴”不少,但不够用。“李咏马上要主持3个栏目,李佳明除主持4个栏目外还要主持一些特别节目,非常劳累。马斌天天早上4点钟起床,我们不忍心让他超负荷工作了,于是培养新人就是台里最大的任务。”韩青认为,经济频道在培养主持人方面有很多经验可循,当看到26岁的高博具有潜质时,就决定要将其重点培养为明星主持。

  据悉,《今晚》栏目周一至周四22:25播出,周五23:35播出。(本文有删节)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咏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