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童舒演反派角色惹麻烦 爱车遭泼污恐吓(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5: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杨童舒演反派角色惹麻烦爱车遭泼污恐吓(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童舒(图片来源:新浪体育)

  早报讯 停放在车库的私车天线被折弯了、沾挂上了菜叶,惹得女星杨童舒忙不迭地收集了各种证据报警备案,其经纪公司还将此事称之为“泼污恐吓”,称该事件“创下了内地艺人遭‘恐吓’的首宗罪”,并怀疑“是杨童舒《至尊红颜》反面角色引影迷憎恨”的极端行为。一件小事,被夸张到如此地步,引来一片炒作的质疑。

  爱车挂彩有人恐吓?

  据杨童舒所在公司北京巨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发言人高小姐称,4月12日下午5时左右,杨童舒在住所停车场取车,发现爱车切诺基上“穿满”了“花衣服”。“当时车身上挂着菜叶,而且天线被折弯了。后来童舒姐找来了物业经理,虽然得到道歉,但当提出要看录像监控资料时,竟然发现没有,真是太不可思议了。”高小姐忿忿不平地说:“是暗示还是恐吓,这样的行为发生在一个弱女子身上太可怕了,公众人物太容易受到侵害了,童舒姐现在都不敢一个人回家睡觉,这两天都是我陪着她。”

  挂彩因为演技太好?

  事情是否真有如此严重?记者随后联系了该小区的保安,证实当天杨童舒的车确实有脏东西,天线也被折弯,但并不像高小姐所说的那样恐怖。

  但记者再次致电高小姐时,高小姐却认为:“可能是观众所为,也不排除竞争对手。最大可能就是童舒在正在热播的《至尊红颜》中出色的反面角色演出而引起一些影迷的‘憎恨’。下黑手的肯定很了解童舒,全车库只有童舒姐的车遭到‘非礼’,不是有人透露就是被盯多时。”为什么会如此肯定是有人故意而不是意外呢?高小姐直言:“做这个事情的人如果是无意最好,但真的是有意而为,那就不是简单的治安事件,而是一起潜在的威胁恐吓事件,是个危险的开端,以前只在港台地区有艺人遭遇这样的危险。”

  如此阵仗又是炒作?

  杨童舒及其经纪公司将此事定为一桩人为故意破坏事件后,很快向北京市双井派出所报了警。据悉,后来经纪公司还派专人到小区收集证据,又是录音又是拍照。而这位新闻发言人高小姐也很快找到记者,希望能借媒体向“该恐吓者发出警告”,当记者提出希望能采访当事人杨童舒时,却遭到了拒绝。高小姐声称“目前警方已进入调查阶段,并采取了相关措施进行保护。童舒姐正在恢复和调整心态参加22日上海国际汽车展嘉宾活动,暂时不方便与记者见面,公司会在近期给出一个声明。”

  记者有话

  昨日,在记者的随机采访中,不少读者认为,车子出现那种状况,可能只是意外。经纪公司一方面大张旗鼓要“捉拿恐吓者”,一方面又不让当事人站出来直面此事,并报警甚至专门给记者打电话。如此大阵仗,如果不是炒作手段,那也太小题大做了吧。肖姗姗/文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至尊红颜》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