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天王的汽水遭抢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6: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郭天王的汽水遭抢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提起某知名品牌饮料,就会想起郭富城,郭富城一心一意为其服务了8年,可就在昨日,记者获悉,该饮料与郭富城的合作关系已正式告终,而新代言人换成了古天乐。

  该品牌饮料沈阳区品牌经理徐久新昨日对记者称:“为了扩大品牌的影响力,我们需要不断填充新鲜血液,而选择哪些明星来填充,我们凭借的就是调查结果。这次更换代言人主要是因为郭富城的合约正好到期,依照调查结果,我们就换成了古天乐。”

  郭富城对于失去这个已有8年情分的代言显然是有点黯然神伤,据悉,他在昨日做客某电台采访节目时酸酸地说:“我从签约至今,真的没有喝过其他汽水,这是一种尊重,而且我也不会接拍其他牌子的汽水。”短短几句话,已足以让旁人听出其心中的不舍与无奈。但据记者所知,郭富城代言被抢不只这一个,其代言的某知名品牌服饰也在2003年被人气暴涨的周杰伦抢去。(时代商报王婷婷)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