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朝伟北京开唱? 主办方经纪公司各执一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8:38 华商网-华商报
梁朝伟北京开唱?主办方经纪公司各执一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媒体披露了“梁朝伟陈奕迅”北京演唱会可能是假的消息后,昨日,梁朝伟的经纪公司又郑重向媒体发来消息,称梁朝伟今年不会参加任何演唱会,希望歌迷不要上当。不过陈奕迅的经纪公司却表示,已经签过演出合同。已经比较成熟规范的北京演出市场,难道也有人敢玩邪乎?

  陈述人1 宣传方

  5月28日应该没问题

  记者先采访到帮忙联系场地、媒体宣传等工作的广告公司的卢女士,她告诉记者:“这场演出原定4月底,现在改在5月28日,我们已经拿到了文化部的批文和演员经纪公司的协议。场地也定了,文化局的批文我们办了延期,演员合同我们正在与他们各自的经纪公司联系,定在5月28日,应该没问题。”卢女士还表示:“除了梁朝伟陈奕迅还有三四位嘉宾,都是比陈奕迅资深的歌手。”

  陈述人2 主办方

  我没说过5月28日

  记者拨通了主办方刘先生的电话,他斩钉截铁地告诉记者:“我现在能确认的是,这场演出肯定有,原来想在4月底,后来觉得筹备时间不够充足,我从来没说过5月28日这个时间,不知道从哪来的。这场演出一定会举行,我们将在4月底举行发布会,和演员一起公布相关消息。”关于嘉宾,刘先生也表示一无所知,“我知道的只有他们两个(梁朝伟和陈奕迅)。我们已经取得了梁朝伟的授权并且签订了合同。”

  陈述人3 经纪公司

  梁朝伟方:对此毫不知情

  前天,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梁朝伟的经纪公司“泽东”对此事进行了解,泽东公司负责梁朝伟内地演艺业务的张纤箴给出记者这样的回应:“梁朝伟先生目前的行程安排并没有北京演唱会这一项,经纪公司对此毫不知情。”

  为了稳妥起见,昨日泽东公司还特意向全国媒体发了通稿,表示此次演出消息纯属捏造。

  陈奕迅方:演出不是很多歌手吗?

  记者昨天向陈奕迅的经纪人邱黎王宽女士询问了此事,她表示知道有这个事情,双方演出合同已经签订了。记者注意到,邱黎王宽并未将这场商业演出称为“演唱会”,而是称做一场“演出活动”,并且她一再强调“并不只有梁朝伟与陈奕迅参加”,而是“还有很多其他歌手参加”。宗禾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梁朝伟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