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童舒爱车遭人泼污 怀疑是《至尊红颜》惹的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8:47 华商晨报
杨童舒爱车遭人泼污怀疑是《至尊红颜》惹的祸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童舒

  晨报讯(记者 王丽君)继赵薇遭人泼污袭击之后,演艺圈中又一美女杨童舒亦遭人攻击。庆幸的是,她人身没有受到伤害,而是她的“坐骑”白色切诺基被人泼上了污物。

  车身三分之二全是污物

  昨日,记者接到爆料,说著名美女演员杨童舒在住处遭人泼污恐吓。随即,记者打电话给杨童舒,但是她的手机已经转移到了秘书台。紧接着记者拨打其经纪人的电话,她的经纪人也是她的好朋友高艺宁接受了采访。

  “12日晚上五六点钟的时候,我陪童舒去她所住小区的停车场取车,准备去公司开会。但当我们走到停车场的时候,却发现她的车上不知被谁泼上了污物,天线也被人给折弯了。她的车是白色的切诺基,车身有三分之二都是污物,一看就是被人故意泼上去的,很恶心!我们看了觉得很气愤,但是因为要到公司开会,所以就临时找个地方把车给清理了一下。”

  高艺宁接着说:“14日凌晨0时左右我陪着童舒到她家附近的双井派出所报了案。”

  怀疑是所演角色惹的祸

  据高艺宁介绍,生活中的杨童舒很平易近人,所以说几乎是没有什么敌人。

  既然是如此平和的一个人,怎么会招惹来这样的事情呢?

  高艺宁分析说:“也有可能是一些过激的影迷所为,当然这也只是我的猜测。因为《至尊红颜》现在正在许多电视台播,她在里边演的是一个反面角色。之前我们在她的个人网站上就发现有人发表一些带有个人攻击性质的留言。其实童舒演的那个角色和生活中的她是不一样的。希望大家不要把她所演的角色带到生活中去。”对记者提出的是否是炒作,高艺宁极力否认了这一说法。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至尊红颜》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