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学友签约《如果…爱》 四强联手打造三角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9:13 上海青年报
张学友签约《如果…爱》四强联手打造三角恋情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李俊) 小千金刚刚满月,好男人张学友犹豫再三,终于决定复出拍片。

  记者前晚在上海偶遇张学友,他正为自己即将接拍的大型歌舞片《如果爱》作准备。记者昨天确认,经过陈可欣百般邀请,张学友刚刚和剧组签约,本月底再度来沪拍戏。这也意味着,原本顶替张学友的黎明完全被“废”。

  张学友是圈内出名的模范好丈夫,今年3月8日喜得第二个千金,演艺事业也被暂时搁浅,最着急的就是陈可欣执导的新片《如果爱》。号称30年来以来最盛大的中国歌舞片,陈可欣早早就向张学友下发英雄帖,因为“小千金”意外到来,迟迟没有得到张学友的肯定回复。剧组只能做好两手准备:一方面,金城武和周迅先行在北京拍摄两人对手戏,涉及张学友的重头戏份全都被压在上海,等他最后时刻点头、入组;另一方面,陈可欣也秘密联络黎明,万一张学友希望落空,黎明就能继续上阵。

  前晚,张学友出乎意料出现在上海,被影迷认出后,一贯低调的他立马低头,躲在座驾内。陈可欣导演也正好在上海,也和张学友同来秘密看景,为影片《如果爱》移师上海开机做准备工作。记者昨天从片方确认得知,在陈可欣再三劝服下,张学友近日刚刚和剧组签约,将出演片中导演的角色,和金城武、周迅一起演绎这个戏中戏的三角爱情故事。刘德华则以神秘人的身份出现,亦正亦邪,其实就是纠缠于这三人之间的“心魔”。

  据悉,《如果爱》的重头戏都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已经搭建起奢华的舞台场面,20日陈可欣和金城武、周迅都将来沪为影片举行开机仪式。22日,影片正式开工后,张学友才会再度抵沪拍摄。上海拍摄部分主要是围绕周迅扮演的明星成名后的浮华生活以及三个人之间的情感纠葛,预计要拍摄一个多月。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