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传郑秀文患上淋巴癌专题 >正文

成龙夜探《长恨歌》:郑秀文表现出乎我意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9:13 上海青年报
成龙夜探《长恨歌》:郑秀文表现出乎我意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成龙和剧组成员

  本报讯(记者李俊) 慢工出细活一直是关锦鹏的风范。昨晚,《长恨歌》继续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拍摄,却迎来神秘客人———监制成龙的深夜探访,郑秀文梁家辉等主要演员和导演关锦鹏等又惊又喜。

  成龙虽然一直长于动作片,鲜为人知的是,他自己特别喜欢投资文艺片,他也是《长恨歌》幕后投资方之一。昨晚,成龙在抽空前去片场探望,十分关注《长恨歌》的后期拍
摄状况,也是慰问自己的老友关锦鹏。挂名影片监制,成龙早就在香港看过影片的花絮,不断向记者称赞:“画面感觉十分好,是关导的一贯风格,很多朋友看了都惊叹,实在是太精致了,郑秀文的表演出乎我意料。”

  事实上,成龙和关锦鹏也是多年合作的伙伴,关锦鹏昨天特别开心,“从《胭脂扣》《阮玲玉》再到《长恨歌》,成龙一直都很支持我,都是担任监制。”而且,他还夸成龙很有眼光,虽然他自己每次不能来当男主角,还是鼎力支持拍摄文艺片。

  身为老板,成龙当众也忍不住开玩笑,说:“其实我一直都很想拍文艺片,但导演都不喜欢我,自己只好天天拍打戏,打来打去的很无聊。现在只好自己投资,让关锦鹏完成自己的梦想了。”据成龙透露,接下来,他就会如愿以偿,已经有一部文艺片找到他,也算是让他从艺这么多年头一次过回文艺瘾。

  据悉,电影《长恨歌》的拍摄已经进入尾声,将在4月底关机,赶不上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只能奔10月的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而去。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