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辛巴达》重回银幕 基努里维斯牵手章子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9:13 上海青年报
《辛巴达》重回银幕基努里维斯牵手章子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

  本报讯(记者施庆) 美国著名娱乐杂志《娱乐周刊》近日刊登了最新一部《辛巴达》的导演罗伯·科恩的独家采访。在采访中,他证实基努·里维斯将出演辛巴达一角,而且他还透露,已经初步确定让章子怡扮演片中的唐朝皇后。

  好莱坞大导演罗伯·科恩因为《速度与激情》而声名大噪。这次,他决心要将五十年前的《辛巴达》系列重新搬上大银幕。

  哈利豪森剧组的教父

  在接受《娱乐周刊》采访的时候,科恩首先谈到了特效制作雷·哈利豪森,他也是第一位敲定的剧组人员。科恩透露自己已经和这位曾经担任过1958年版本的编剧和制片人谈了一次:“我见到了他,并对他说:‘如果你能来到剧组,我会感觉非常荣幸。’”雷·哈利豪森对于《辛巴达》非常了解,所以科恩才会不遗余力的邀请雷加入剧组。“当时还没有任何的CG技术,但是照样很成功,所以他将会是我们剧组的教父,是我们的技术顾问。”

  章子怡:皇后最佳人选

  科恩还表示自己认为章子怡是扮演影片中女主角的最佳人选:“我看过她在《卧虎藏龙》《十面埋伏》中的古装扮相,她是扮演影片中皇后的最合适的女演员。”

  科恩还谈到,他已经在考虑影片中第二男主角的人选。因为影片故事发生的背景在古代中国,所以他特别希望这个角色由古装扮相俊美,而且对中国文化了如指掌的李连杰出演。科恩透露:“影片中的第二男主角的戏份也很重要,他将是一个唐朝的大将军,而且拥有异常强大的能力,甚至威胁到王国的安全。不过最终辛巴达用自己的智慧和神灯的帮助解决了困难。”

  据称,该片已经确定将在明年一月开拍。章子怡目前暂时只有一部好莱坞电影《美食仙乐飘》在手,而李连杰的《霍元甲》也会在今年年内关机,所以两人出演该片应该没问题。

  级别:PG不会太暴力

  至于分级,由于此前《辛巴达》系列一直是被MPAA定为PG(未成年儿童在家长辅导下观看),现在科恩当然也希望自己的影片被分在这个级别。

  他说:“第八部《辛巴达》将融入很多中国元素,当然也包括大家非常喜欢的中国功夫,但是不必担心,该片绝对不会太过暴力,我希望该片被分为PG。”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辛巴达七海传奇》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