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温岚代言牛仔裤 臀部圆又翘不怕与林志玲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39 中国新闻网
温岚代言牛仔裤臀部圆又翘不怕与林志玲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温岚

  中新网4月15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在马来西亚担任牛仔裤代言人的温岚,昨天首度为岛内牛仔裤品牌站台,由于该品牌另一系列代言人正是名模林志玲,媒体问她担不担心被比较,温岚很有自信,因为她觉得自己臀部圆又翘,是娇小有料的身材。

  温岚自从到洛杉矶学成电臀舞后,媲美电动马达的摇臀功就让人望尘莫及,每天练
舞的她现在舞技更上层楼,已经可以用意志力让两片屁股各自左右动,甚至分开动,媒体大呼大神奇,她干脆现场请记者试摸,证明她所言不假,温岚说现在连妈妈都猛练电臀,有次她发现妈妈一边洗碗一边练电臀时,还笑她“是不是爸爸要回来了?”

  温岚身高160,三围则是32B、24、35,不只有翘臀,牛仔裤目录中的她连胸前都比以往伟大,直率的她解释是因为拍目录时刚好生理期,才会“变大”,倒是她为了出席昨天的代言,特别戴上美容镜片的隐形眼镜,瞳孔四周多加了一圈黑色,眼睛看来也水汪汪。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