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基努-里维斯《辛巴达》出海 章子怡要演武则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42 新京报
基努-里维斯《辛巴达》出海章子怡要演武则天?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图片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源于《天方夜谭》的传奇人物辛巴达的故事此前已经被数次搬上银幕,如今他的新一次的历险又将准备起航。此次的掌舵人是美国导演罗布。科恩,新任辛巴达的人选已经确定为基努·里维斯

  导演科恩对外界表示,“章子怡是我眼中扮演武则天的惟一人选,此外,我还和
连杰
谈过,希望他能出演另一位水手。”

  据悉,影片定于明年一月开机,部分场景将在中国拍摄。辛巴达这一次的历险将发生在充满神秘色彩的古老中国。在和同伴寻找阿拉丁神灯的过程中,他们来到了公元八世纪的中国,并意外遭遇了当时的女皇武则天。此时一个唐朝的将军借助拥有超自然能力的奇异生物起兵造反,企图推翻武则天的统治。在辛巴达和他同伴的帮助下,武则天最终平定了这场叛乱。

  科恩导演表示,虽然辛巴达这个人物源于《天方夜谭》,但是整个故事都是原创的。影片的风格依然会坚持“辛巴达”系列动作冒险加奇幻的类型特点,为此他还三顾茅庐请出了好莱坞资深特效师雷。哈里豪森,他曾经为多部有关辛巴达历险的电影设计CG特效,这其中包括《TheSeventhVoyageofSinbad》、《TheGoldenVoyageofSinbad》。

  由尼尔。莫里茨公司投资拍摄的这部电影将于明年一月开机,导演向美国《娱乐周刊》透露,基努。里维斯已经和剧组签约,扮演新一任的“辛巴达”,他认为里维斯将会成为历史上最帅的一个“辛巴达”。

  此外,影片《辛巴达》的其他主要人选目前还未最终确认,接到导演邀请的还有《星球大战》中“天行者”的扮演者海登。克里斯滕森。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