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夏雨代言“单眼皮男生” 希望可以展现成熟一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42 新京报
夏雨代言“单眼皮男生”希望可以展现成熟一面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刘玮实习生许维)改编自同名小说《爱上单眼皮男生》的电视剧将于5月6日在北京电视台播出,剧中“单眼皮”男主角由夏雨扮演可谓实至名归,女主角则由在电视剧《走过幸福》以及电影《桃花灿烂》中有出色表现的周韵出演。

  夏雨身穿一件清爽的白色甲克出现在昨日的发布会现场,在主持人介绍主创人员的时候,夏雨脸上始终带着淡淡的微笑,显得文质彬彬,让人感觉眼前的夏雨早已不是《阳光
灿烂的日子》中那个叛逆的小毛孩了,他在剧中扮演一个性格内向,但是对感情非常执著的富家子弟。在接下来的采访中,记者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夏雨成熟了。

  对此夏雨表示,自己已经28岁了,希望可以展现出自己作为成熟男人的一面。而对于剧中“单眼皮”

  男生的称呼,夏雨则笑言,自己很喜欢单眼皮,觉得很有阳刚的感觉,而自己也从未想过要去割个双眼皮。

  当现场记者对于前不久袁泉刘烨在《琥珀》中的“激情戏”向夏雨展开一连串的提问时,夏雨则表现得非常坦荡,“我觉得他们演的那些都不算什么激情戏,我和袁泉也不怎么看对方演的戏,我觉得工作和生活还是要分开,但是有机会我倒是真的挺想和袁泉一起演一部偶像剧的。”

  周韵在剧中和夏雨出演一对恋人,周韵坦言,演这部戏和以往不同的地方就是,在穿衣打扮和化妆上都特别讲究,“像以前我拍《走过幸福》的时候,经常是抓起一件羽绒服就出镜,但是这部戏也算是偶像剧,所以装扮上还是挺讲究的。”

  此外,周韵当年曾经与陈逸飞导演的《理发师》擦身而过,现在对于陈逸飞导演的意外离世,周韵对记者表示:“我也是在外地看报纸才知道的,很难过,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身体。”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