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梁朝伟对“演唱会”发表声明 文化局开始调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43 新京报
梁朝伟对“演唱会”发表声明文化局开始调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市文化局责令其重新报批,并叫停一切宣传、订票事宜 “梁朝伟陈奕迅经典皇者北京演唱会”如果是真的,倒是一件盛事。

  本报讯 (记者雷丹) 日前,本报独家披露“梁朝伟陈奕迅皇者经典北京演唱会”

  存在的诸多疑点后,引起很大反响。昨天,梁朝伟以及其经纪公司泽东公司给本报发
来正式声明,严正指出:此次演唱会并未得到梁朝伟及其经纪公司的授权。负责北京地区港台艺人演出审批的北京市文化局则表示,此事引起文化局市场处的高度重视,他们已经责令该场演唱会进行重新报批,并根据规定叫停相关一切宣传、订票事宜。相关细节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

  梁朝伟正式发表声明

  前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泽东方面已经明确表示梁朝伟从未接到过参加此次演唱会的邀请,并对事态的发展表示严重关注。昨天,泽东方面正式给本报发来声明,郑重表示:本公司及梁朝伟先生并未承诺或授权任何团体及个人于2005年4月及5月在北京或国内其他城市举办演唱会,亦未签署任何相关文件或合约。同时,泽东公司方面也表示,希望借助媒体,发布这一消息,以免喜欢梁先生的歌迷以及影迷上当受骗。

  北京市文化局肯定媒体监督作用

  前天,本报披露了这场演唱会的有关疑点后,北京市文化局市场处已经马上致电主办方,向他们进行询问。昨天下午,记者再次来到市场处采访,相关负责人表示:文化局对此事非常关注,已经展开调查。同时,肯定了媒体对此事所起到的监督作用。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国务院正式颁布的营业性演出管理规定中,第三十四条明确规定:营业性演出活动经批准后,一旦需要变更,变更包括主要演员、演出时间、地点、场次、演出主要节目内容等,都必须要重新报请有关部门审批。而这次,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如主办方所说,演出已经不能如期在4月29日进行,意味着之前关于这场演出的审批全部作废,主办方需要按照原来的程序重新报批。昨天下午,市场处已经紧急叫停了该演唱会的宣传订票等相关事宜,并责令其重新报批。同时,针对梁朝伟方毫不知情一事,文化局市场处还将与梁朝伟的经纪公司进行接触,等接到他们的书面回复之后,对此事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对此事的后续,本报将继续关注。

  泽东公司声明

  各位媒体朋友:本公司及梁朝伟先生并未承诺或授权任何团体及个人于2005年4月及5月在北京或国内其他城市举办演唱会,亦未签署任何相关文件或合约。

  为避免误导消费者,特此公开声明,以正视听。

  此致 各传媒

  泽东公司

  相关报道:梁朝伟不知自己要在北京开演唱会 各方说法不一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梁朝伟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