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当电眼美人必学的刷睫毛诀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2:38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徐熙嫒

  我花了很多时间去摸索适合自己的妆!

  大王我刚出道时流行的是强调眼影及眉形的妆。当年的艺人很多都将眉尾甚至整个眉毛都剃掉,再画成俗称巨星眉的山形细眉。眼影部分则是眉骨一定画白,然后眼窝画出凹陷效果,搭配上大红或深咖啡色的口红,还要描唇边,睫毛与眼线倒是其次了。

  那时的我也画这种妆,但觉得一点都不像自己,很丑!眼睛看起来好肿!!于是我开始尝试各种眼睛的画法,也尝试画腮红,在一次次不满意中,我逐渐发现自然妆最好看,淡淡的妆最适合我了!

  后来,韩国艺人在台湾逐渐受欢迎,我开始研究为什么韩国女生的脸看起来自然又精致?我将她们的照片仔细地研究一遍,发现韩国女生很喜欢用眼线液和假睫毛,她们的脸部或许没有什么色彩,可是眼线一定用眼线液画得很黑很细,再贴上假睫毛。但是眼线液的使用难度实在太高了,就算每天画也可能一个礼拜里只有两天是成功的,其它不是画得抖抖的就是画太粗,所以我只好放弃眼线液啰!至于韩国女生爱用的假睫毛,我也并不爱用,因为当你撕掉它时,自己的睫毛一定也容易跟着掉呢!

  最后大王我发现,将睫毛膏画得厚厚的,眼线画得细细的,眼睛看起来也会很明亮,不需要用到什么色彩,眼睛就会看起来很深邃哟!

  美容大王教战守则———魅力电眼4诀窍
当电眼美人必学的刷睫毛诀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电眼诀窍1:只用黑色睫毛膏

  我最喜欢的睫毛膏品牌是maybelline以及Lancome,我只用最黑色的睫毛膏,多数的品牌最黑的睫毛膏是DarkBlack,最深的黑色。我们东方人的眼珠是黑色的,所以用黑色的最好看,眼睛看起来也会更明亮。如果你像西方人一样,眼珠子是蓝色、绿色或褐色的,才适合用其它颜色的睫毛膏喔!

  ◎电眼诀窍2:刷得又翘又浓

  本大王很喜欢将睫毛膏画得很浓很夸张,或将睫毛膏弄得一颗一颗的黏在眼睫毛上,反正睫毛膏画浓一点效果真的挺好的。但请你一定要记得,正确步骤是先刷上一层睫毛膏,然后用专门梳睫毛的小梳子把睫毛轻轻地梳开,之后再刷一层。可以用两种不同的品牌交替刷上四、五层,睫毛就会看起来非常浓!

  ◎电眼诀窍3:怕流汗或脱妆就用防水睫毛膏

  如果你会大哭、淋雨或是需要晒太阳流很多汗的话,那建议你用防水睫毛膏,但是防水睫毛膏真的很难卸。尽管很麻烦,你还是一定要耐心细心地去卸它。

  ◎电眼诀窍4:种睫毛要很小心

  我也曾试过种睫毛,它是用一种可以固定比较长时间的胶,将一撮一撮的假睫毛黏在睫毛根部,用持久型睫毛胶黏的那一撮可以维持约一个月,一般的大概一礼拜就会掉了。很多女艺人或特殊行业需要常化妆的女生,会尝试自己种睫毛,副作用蛮严重的,就是当假睫毛掉的时候,自己真的睫毛也会跟着一起掉!

  如果你打算亲手种睫毛的话,持久性的睫毛胶,在makeupforever就有卖。但是它的难度很高,因为很刺激又熏眼睛,会让你大量掉眼泪,所以一黏上去要立刻用小吹风机或扇子赶快速吹干。如果你种睫毛的技术不好,胶用得过多,它会结成一个个小颗粒凝结在睫毛根部,只要一眨眼睛你就会觉得很难受喔!

  (紫/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