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女陈萨独奏世界名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演出:陈萨钢琴独奏

  时间:4月24日

  地点:中央音乐学院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4月24日?熏美女钢琴家陈萨将在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厅为京城观众奉献上一场独奏与重奏音乐会。届时?熏乐迷们将领略到陈萨富于华美明丽气息的多变演奏风格和卓尔不群的出众艺术风采。
美女陈萨独奏世界名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惟一在肖邦和利兹两项世界钢琴顶级赛事中获奖的中国人,陈萨与郎朗、李云迪并称为“中国钢琴时代”领军人物。这位钢琴美女9岁起师从于著名钢琴教育家但昭义,表现出过人的音乐潜质。1996年,以年龄最小的参赛者身份获得英国利兹钢琴比赛第四名,从此开始了其国际演奏生涯。2000年10月,她摘取第十四届国际肖邦钢琴比赛第四名,并同时赢得比赛波兰舞曲特别演奏奖,继而成为首位惟一在利兹和肖邦两项大赛中获奖的中国钢琴家,轰动了国内乐坛。2001年,陈萨赴德留学,就读于汉诺威音乐学院,成为国际钢琴大师阿里·瓦迪的学生。迄今为止,陈萨的艺术足迹已遍及伦敦、柏林广播音乐厅等世界级音乐殿堂。

  据介绍,本次音乐会的上半场?熏陈萨将为观众奉献贝多芬的《降A大调奏鸣曲》、肖邦、李斯特、斯特拉夫斯基的《练习曲》、拉威尔的《夜之幽灵》等作品。在之后进行的下半场,她将与中央音乐学院弦乐四重奏合作,共同演绎德沃夏克的钢琴五重奏《杜姆卡》。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