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卓玛加开唱 名家齐捧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5: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卓玛加开唱名家齐捧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亚东(左)为卓玛加助阵

  本报讯 (记者 任宏伟摄影郭广宇)继2日晚2005年周末音乐会的开场演出赢得满堂彩之后,昨晚7:30,由四川省民族歌舞团带来的“雪山的祝福音乐会”又在锦城艺术宫完美开演,现场哈达飘扬,彩声不断。台风、音色、唱腔都颇像藏族第一男歌手亚东的卓玛加,穿着带有浓郁地域特色的服装,激情澎湃的为观众献上《雪山人》《青藏高原》等12首歌曲,高亢嘹亮的嗓音、漂亮时尚的舞蹈,让大家感受到这位雪山汉子的发自肺腑的真挚问候。而在台下,民族歌舞团团长兰卡布尺、副团长亚东、彝族女歌唱家曲比阿乌、巴蜀笑星巴登等都来到现场为他捧场。

  晚上7:30,当身着黄色华丽服饰、披着一头长发的卓玛加出现在锦城艺术宫舞台上时,全场顿时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虽然卓玛加还没有开唱,现场气氛已异常热烈,四处都能听见歌迷高呼卓玛加的名字。站在舞台上的卓玛加首先将《雪山人》这首歌送给了现场近1400名观众,与此同时,衣着鲜艳的舞蹈演员,不时喊出清亮的号子,与卓玛加的歌声相得益彰。台下的观众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悦,情不自禁的冲上舞台为卓玛加送上洁白的的哈达,一条、两条、三条……不知不觉间,卓玛加身上已经搭满了数十条哈达,完全“淹没”在观众的热情之中。

  在卓玛加唱完《好汉歌》后,只见一位戴着牛仔帽、穿着黑色皮衣的神秘男子出现在舞台上!“亚东!”台下观众兴奋地大喊起来。一向不轻易献歌的亚东,为支持新秀卓玛加,深情地献上了自己的成名曲《慈祥的母亲》。现场一阵骚乱,忠实歌迷如同赶集一般冲上舞台。亚东下台时还告诉观众:“卓玛加能够在锦城艺术宫开个人音乐会,真的很不容易,今天的主角是卓玛加,让我们尽情享受卓玛加带来的美妙音乐吧!”

  卓玛加昨日翻唱、挑战了多首成名金曲,唱得各有各味。用藏语演唱的《我的太阳》,充满了浪漫的欧洲风情;《青藏高原》更是让现场所有观众震惊,因为很少有男声将李娜这首歌演绎得如此有特色。当卓玛加将《青藏高原》唱毕,现场突然变得特别安静,3秒钟之后全场才迸发出最为热烈的掌声,将现场的热度掀到最高。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