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尔冬升自曝初恋 不说曼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5: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尔冬升自曝初恋不说曼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 伍翩翩摄影王天志)《早熟》将“早恋”“早孕”这种严肃题材拍得浪漫而轻松,尔冬升费了很多心思,“我不想拍得太深,要论深度,电影肯定比不上专家讲座。细心的观众应该发现,影片并没有为男女主角做决定。我没有那么写实,拍得比较像童话,是为了让观众自己去判断是对是错。”

  尔冬升虽然没有小孩,却很能理解《早熟》中的男女主角,原来他也有过早恋的经历,而女孩正是影片中扮演薛凯琪母亲的余安安。“早恋是很普遍的事情,我第一次对异性有感觉好像是幼稚园的时候吧。”尔冬升还毫不避讳地主动讲起自己的初恋:“我第一个正式女友是余安安。我跟她在念书的时候就认识了,那时候我16岁,她14岁。我每天接她上学放学,很纯的感觉。毕业后我签约邵氏演戏,她当了模特,没想到第一部片子又是跟她合作,很奇妙的缘分。”

  尔冬升和余安安经历了7年的爱情长跑,但后来还是分开了,“女孩成熟得比较快,她到了二十几岁,就觉得你是小孩了,不能老跟你这样的家伙在一起了。我俩分完手之后一段时间,她就嫁给周润发了。”尔冬升虽然半开玩笑,但他仍表示那段感情现在回想起来还是最真挚的。对后来与张曼玉那段广为人知的恋情,尔冬升的态度却截然不同,并不愿意多谈:“我觉得没什么好谈的,都是十几年前的事情啦。”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