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世美”摆脱“骂名” “铁三角”变成“父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8: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两部古装剧搞搞新意思

  《新铡美案》

  类型:古装剧

  频道:广东电视公共频道

  时间:4月18日22:35《怡情剧场》

  主演:鲍国安、王奎荣、傅彪、郝蕾

  剧情:大宋年间,陈世美和秦香莲青梅竹马、生死相许,然而秦家嫌弃世美出身寒微,不愿将女儿下嫁。世美和香莲相约私奔,不料他们相会的锦云绣坊当夜发生血腥惨案……

  看点:曾几何时,当一个男人抛妻弃子另结新欢时,世人都会给其“陈世美”的骂名。然而《新铡美案》却颠覆了多年来世人对陈世美约定俗成的看法。在该剧中,陈世美不再是负心汉,当上驸马只是为了替秦香莲一门血案寻找真凶,伸张正义。扮演坏太监郭正的傅彪解释:“铡美案是一个清朝的小说家随便编出来的故事,其实陈世美和秦香莲根本不是一个朝代的人。该剧为‘陈世美’翻案,并不是为‘忘恩负义’的男人翻案,那些忘恩负义的男人永远翻不了案。”

  推荐指数:

  (李丽 肖枞)
“陈世美”摆脱“骂名” “铁三角”变成“父子”(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少年宝亲王》

  类型:古装剧

  频道:广州影视频道

  时间:4月17日晚9时

  主演:张国立、王刚、张铁林、张默、王艳、黄少祺

  剧情:以戏说青年乾隆为主线,讲述雍正皇帝与两个儿子弘历、弘昼之间围绕争宠夺嫡而发生的故事。弘历宅心仁厚、聪敏过人;弘昼果断决绝、见利忘义。两个精明少年之上,是全局在握的雍正,一句“只有争功才能立功”的座右铭,令两个儿子苦苦挣扎……

  看点:这部亦庄亦谐的历史喜剧由金牌编剧邹静之和“铁三角”张国立、王刚、张铁林联袂打造,还有张国立的儿子张默、王艳、黄少祺、恬妞加盟。“铁三角”当中有“两角”变了脸:张国立扮演的“雍正皇帝”一改往日微服私访的温和形象,变得冰冷威严;而张铁林则穿上粗犷的民族服饰,梳起奇怪的独辫,担负起搞笑的责任。只有王刚饰演的“顺天府尹”游弋在两个皇子之间,依旧是个与“和糰”一样见风使舵的人。而张默饰演的“弘昼”与张国立饰演的“雍正”在戏里也是一对父子,张国立对张默在剧中的演技表示认可:“他把人物处理得很好。”

  推荐指数:

  (陈明辉 关丽嫦)
“陈世美”摆脱“骂名” “铁三角”变成“父子”(组图)
(晓健/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