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立行金曲奖提名大赢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6:03 北京晚报
黄立行金曲奖提名大赢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第16届台湾金曲奖于4月15日公布提名入围名单,黄立行凭借《黑的意念》专辑(内地版本为《忙与盲》专辑)入围5项重要奖项提名,包括最佳国语流行专辑、最佳音乐录影带、最佳编曲、最佳专辑制作人及最佳国语男演唱人,成为本届金曲奖入围名单中最大的一匹黑马。

  从LABOYZ到单飞发展发表的5张个人专辑,一路走来,黄立行始终坚持自己的音乐路线,不向市场妥协。正在内地宣传新专辑的黄立行,在被媒体问到“如果要你的音乐向市场妥协,会如何选择”时,“特立独行”的黄立行只回答了一句“那就不再做音乐了!”放眼当今的国语歌坛,越来越两极化,不是向主流靠拢,就是所谓另类的“小众音乐”,黄立行戏称自己的音乐是中间路线,在他的音乐世界中,只想表达着“忠于自我,独立思考”的精神。在入围项目揭晓后,唱片公司也把好消息第一时间告知正在内地宣传新专辑的黄立行。当时黄立行正在电台做直播,等下了直播,被告知这个喜讯时,一向酷酷的黄立行依然表现得相当冷静,自认总是与奖无缘的他,对于首次入围金曲奖,黄立行表示,“做了这么多年音乐,终于得到金曲奖评审的肯定,觉得在这条做音乐的路上并不孤单。”

  网络编辑:张宁

  学会奖获提名即获前三名

  “企鹅三星”级古典唱片面世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