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举成名》广州招募参加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7: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陈明辉 摄影 魏辉 黎广

  无线游戏节目《残酷一叮》大受粤港两地观众欢迎,节目组曾宣布要在广州招募参加者,不过却被其竞争对手亚视先行一步。前天下午,亚视版“残酷一叮”———《一举成名》在广州举行招募活动,艺人张文慈、珈颍、饶佩君、梁皓楷、伍伟乐在现场担任评判,为各参赛者进行面试。

  5位艺人分别以“谢霆锋”、“郑秀文”、“猫王”、“玛丽莲·梦露”等造型相继登场,张文慈还在台上表演现场换装,由西装革履的“白领俊男”一下子变成狂野的性感女郎,引得现场摄影记者一阵猛拍。

  《一举成名》的形式与《残酷一叮》颇为相似,但亚视否认《一举成名》模仿《残酷一叮》,其负责叶家宝表示:“《残酷一叮》除了发掘参赛者的长处以外,还‘愚弄’参赛者以娱乐观众。《一举成名》则是让参赛者充分展现其才华,并让他们唱完整首歌。葛民辉、林文冲、林志聪等都有意成为节目的主持人,我们正在积极联络他们。”他承认节目在周末晚播出,时间上直接与《残酷一叮》对撼。
《一举成名》广州招募参加者(图)

  在前天的广州招募活动中,有突出才华的参赛者将被选中,与香港的参赛者一同参与该节目的真正录影。现场所见,参赛者纷纷扮成手持双抢道具、一身许文强打扮的“周润发”,一头小辫的“张惠妹”,戴着墨镜的“陈小春”,赢得现场观众的尖叫与掌声。

  图:张文慈“评委也疯狂”

  (观宇/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